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第六天头疼发冷恶心脚凉

会员174920319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姨妈平时很规律,推迟第六天,但期间有两次偏头疼发冷脚冰凉等症状,之前有性生活,但在姨妈推迟两天测过未怀孕,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过早使用早孕试纸检测并不准确,一般在月经推迟7-10天检测可判断有无怀孕,或者到医院抽血化验hcg判断
指导建议:排除怀孕可能,可以检查超声,查看子宫以及附件情况,子宫内膜厚度,必要时遵医嘱使用药物催经,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疼恶心想吐浑身发冷,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法缓解相关症状。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头疼恶心想吐浑身发冷,可能是急性胃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复合凝乳酶胶囊、枸橼酸铋钾片、胶体果胶铋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的饮食要清淡一点,不能吃辛辣的、生冷的食物,做好保暖措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感冒,首先要注意观察体温,如果有发烧的症状,要及时去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水,注意休息,可以去就近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病毒感冒,可以服用连花清瘟颗粒。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月经推迟头痛的情况可能是跟自身感冒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休息不好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一个针对性的检查,确定是否存在内分泌紊乱的结果,遵医嘱及时进行药物修复调理,平时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饮食需要清淡,一些保持局部卫生慢慢他会来的,如果还没有来,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并且出现了恶心、反胃、想吐等症状,首先患者要明确是否是早孕反应,如果患者在排卵期发生性生活以后,可能会出现了怀孕,进而引起这些早孕反应,患者要及时做早孕的测试,必要时可以化验血HCG的值,如果数值明显增高就证明已经怀孕了。如果患者没有怀孕,可能就是其他的疾病造成的,如果患者患有胃部炎症性疾病时,也会产生反胃、呕吐的症状,要及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并伴有恶心症状,但没怀孕,可能是经前期综合征引起的。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并伴有恶心症状的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如果排除了怀孕的因素,则有可能是因为经前期综合征导致的。一般与平时精神紧张、情绪不好、压力大都有关系。建议患者平时放松心情,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注意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多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可以改善月经推迟并伴有恶心症状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恶心、想吐、头晕,可能是怀孕、假孕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怀孕: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没有避孕,可能会导致怀孕。女性怀孕以后,体内的雌激素会明显增加,可能会导致胃肠道出现轻微的水肿,进而可出现恶心、想吐、头晕等症状。
2.假孕:如果女性想怀孕的心情非常迫切,可能会出现假孕,从而导致相应的临床症状出现。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检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