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龈上起个包硬邦邦的不疼请问是囊肿吗

会员174881218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龈里面起了很大一个包硬邦邦的也不疼请问这是牙龈囊肿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有可能是的,如果是炎症导致的脓包的话应该会痛的,而且会比较软,有波动感,可以注意观察一下,必要时再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是囊肿的话也没有大的影响,只要没有持续长大的话,对身体健康也没有什么危害,不用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壁囊肿手术是需要进行麻醉的,所以手术的时候不会太疼,但是手术后有一段时间会疼痛的,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伤口就会恢复的,手术后,注意进行换药处理,要预防伤口感染。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个是要区分是什么囊肿了,但是不论是哪种囊肿,如果疼痛的话,都是不好的,都是需要及时就医的。就卵巢囊肿来说,如果有疼痛不排除有增大的可能性,如果超过5cm就需要手术治疗。同样的小于5cm也是要及时治疗的,以防囊肿的继续增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腱鞘囊肿被挤破了,肯定会疼。
腱鞘囊肿是稳定的,贴在患者的腱鞘膜上,但是腱鞘囊肿表面的皮肤可以稍微动一下。患者要运动的时候,以腱鞘囊肿为中心,周围的皮肤在腱鞘囊肿周围被拉伸挤压。受压的腱鞘囊肿可自行逐渐吸收,但治疗后有一定的复发概率。与关节腔相通的腱鞘囊肿不易破裂。当患者在压力下挤压时,囊液会回到关节腔。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穿刺。
腱鞘囊肿长大了,张力就很大,患者的关节局部就会出现酸胀疼痛,影响患者的关节活动,局部也会影响美观。这种情况患者会考虑治疗,包括穿刺和穿刺。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无效,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肝囊肿通常很少引起疼痛。疼痛不适仅在伴随细菌感染和炎症刺激时出现。它主要引起压迫性疼痛,如体积增大和血液循环不良,导致胸闷和胸痛。肝囊肿可以通过疏通或外科穿刺引流来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大多数时候病人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因为微创巧克力囊肿手术,大多数的时候都是用全身麻醉,手术过程中病人不会感受到疼痛,但是在手术结束后,病人会感受到伤口上的疼痛。在恢复期间,病人可以配合医院的药物,减少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腱鞘囊肿不疼的患者可以选择不治疗。
腱鞘囊肿多见于手腕背部和足背部,是形成于关节腱鞘内的一种囊性肿物。腱鞘囊肿它只是无菌性炎症引起的,是良性肿物的,如果没有明显症状可以不治疗处理的,但是需要患者平时注意保护保养就可以了,加重了就会出现疼痛或是屈伸手指功能障碍的。患者平时在长时间进行活动后,一般可以适当地进行活动,通常能有效地缓解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