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吃2.5毫克奥氮平可不可以喂母乳

会员174836096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现在每天吃2.5毫克奥氮平可以喂母乳吗?还有一个多月就生了可不可以停药喂母乳孕期也一直都在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尽量不要喂,避免影响到宝宝生长发育
指导建议:这个药物副作用大,哺乳期间,不能喂宝宝,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的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服用奥氮平也能受孕,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受孕。不过奥氮平这种药物最好是暂时停止服用,因为这种药物有可能会引起流产,也可能会造成胎儿发育异常,这种情况谁也说不准,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百分之百的概率,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服用。可以考虑氯氮平,这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药,比一般的药安全性要高,但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硅胶隆胸手术后短时间是不可以喂奶的,因为硅胶隆胸对局部有一定的创伤,术后伤口愈合以及肿胀消退都需要一段时间。硅胶隆胸手术的技术是比较成熟的,术后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副作用,术后的后遗症反应也相对比较少,恢复以后的正常哺乳不会有明显的影响。硅胶隆胸建议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手术,而且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硅胶假体的质量会有一定的保障,术后的效果会相对比较好。术后恢复期间要做好局部的消炎,避免术后出现感染,以免导致手术效果不理想。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才能更好的保证隆胸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硅胶隆胸短时间内不可以喂奶的,因为硅胶隆胸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硅胶隆胸不可以哺乳,现在指的是硅胶假体植入胸部手术。硅凝胶是一种有机硅复合聚合物,是一种粘度很高的聚二甲基硅氧烷。临床经验证明,硅胶胸部假体具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几乎没有排斥反应,副作用小,手感好,安全性高。它是一种理想的隆胸材料,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胸痛和瘀伤通常发生在硅胶隆胸手术后,这取决于手术的方法、性质和体格。疼痛通常持续两到三天,可以根据医生的指示及时控制,而瘀伤将在一到两周内消退。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隆胸手术,效果才能得到最好的保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在哺乳时候,由于孩子没有吃饱,妈妈由于太劳累睡着考虑是不好的,如果孩子比较小,如果妈妈睡着以后,乳房有乳汁一般都是比较大的,可以堵着孩子的鼻子导致呼吸困难,可以导致窒息缺氧。严重可以导致孩子可能会窒息死亡,如果孩子比较大,自己能够活动也有意识,考虑妈妈睡着还好点,如果有呼吸困难,孩子可以调整,不至于出现异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是可以适量吃一些菠萝的。
因为菠萝含有有机酸和维生素B、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具有清热解暑、开胃消食、利尿的作用。不过,菠萝含有菠萝蛋白酶,有的人对该物质过敏,吃菠萝15分钟会出现过敏反应,如腹泻、呕吐、腹痛的情况。如果第一次吃就有过敏反应,就要注意避免吃。但菠萝是属于热性水果,所以不可以吃太多,吃太多了容易上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喂母乳可以吃绿豆。
绿豆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熬绿豆汤,能够解暑降火,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而喂母乳吃绿豆,能够促进哺乳期女性的新陈代谢,为哺乳期女性和婴儿提供机体所需要的能量,有利于婴儿的智力发育,而且绿豆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预防缺铁性贫血和缺钙的症状,有利于婴儿的生长发育。综上可知,喂母乳可以吃绿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