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背被开水烫伤,留下白色印记,

会员17021605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脚背被开水烫伤,留下白色印记,如何完全消除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是由于皮肤破损后导致的色素退化。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的会慢慢恢复的,建议可以到医院,在主治医生指导下使用爱宁达软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被开水烫伤留下疤痕大多数可以修复,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祛疤的原理主要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光,对疤痕进行作用,光直接射到于皮下,使疤痕被巨噬细胞吞噬,大功率激光产生高热,对疤痕组织起到破坏作用,减轻炎症介质对疤痕的刺激达到祛疤的效果,激光祛疤痕具有切口整齐干净,出血量极少,视野清晰的特点。建议术后要保持局部的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让患处直接被紫外线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烫伤还是比较严重的了。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打点滴配合抗生素进行治疗预防感染的现象,配合擦上烫伤膏用药治疗,以免感染的话是容易影响恢复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10个月大的婴儿被开水烫伤了。现在大面积烫伤的皮肤是红色的。应该先用冷水清洗,这样可以中和烫伤的温度,也可以减轻疼痛。然后用碘伏消毒,局部涂抹烫伤药膏,可以止痛,保护烫伤皮肤,也有利于皮肤愈合。在阶段尽可能避免摩擦和皮肤损伤。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以吃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食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上被开水烫伤了留下的斑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效果比较理想。激光祛斑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所产生的强大能量,能够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快速吸收,从而使其快速升温爆破,并且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被巨噬细胞所吞噬,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日常也要注意饮食清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被开水烫伤的疤痕可以采取保守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治疗。被开水烫伤后会导致皮肤出现剧烈疼痛症状,也可能会引起皮肤出现发红的现象,可以使用流动的凉水进行冲洗,能够减轻疼痛,但如果烫伤比较严重,多数会导致留下疤痕。疤痕轻微的情况下,需要采取激光治疗,如果疤痕比较严重,还需要采取手术治疗。手术后做好皮肤的局部卫生护理,避免伤口出现感染,多吃一些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烫伤的疤痕可以涂抹一些祛疤的药膏进行缓解,或者使用激光去除。烫伤疤痕可以使用激光去除,这种方法在治疗时激光通常主要对疤痕组织起到作用,不会对正常的皮肤造成灼伤,安全性比较高,治疗时激光的热量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疤痕的颜色逐渐变浅,多次手术后可以把烫伤的疤痕去除。术后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如果有痂皮出现,应该让痂皮自然脱落,这样效果更加自然。建议: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以及清洁卫生工作,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