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左肋疼痛伴有轻微头晕

会员17481653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左肋疼痛伴有轻微头晕的症状,左肋5~6年前就感觉很紧不舒服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多注意休息,从去年开始疼痛,晚上左侧卧睡觉的时候就会感觉到左肋疼痛的位置有明显震动的感觉(体检心电图有心律不齐),现在只能平躺或者右侧睡,晚上休息也不是很好,肠胃也不是很好,舌头上面有白苔,舌头下面有黑色的不知道是什么,一点都不能着凉很容易拉肚子,而且会来的特别急,平时总感觉没什么精神,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如果去医院看什么科室?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脾胃虚弱,肠胃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 油腻,寒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颠茄片,西咪替丁,人参健脾丸进行调理。必要时做胃镜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目前的图片没有文字报告单很难定论具体是什么情况,因为网络上看到这个图片,有的时候会有一定的误差概率性的。
指导建议:头晕心慌瞌睡的话这个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并不是根据这个图片就可以判断的,还要通过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然后可以采取一些活血化瘀营养心肌等一些中成药先调理一段时间,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颈项部疼痛伴有头晕,大多数是椎动脉型颈椎病并发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出现的原因大多是由于长期的低头伏案、颈项部受凉以及平时坐位的时候,胳膊肘没有支撑,导致颈项、背部这些部位的肌肉处于一种紧张疲劳状态,时间长了就会造成劳损,形成无菌性炎症病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科颈椎病一般是由于骨质增生,颈椎生理曲度变直等导致压迫椎管神经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疼头晕。注意适当的活动颈部,可以局部用舒经活血通络止痛的药物贴覆。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静点防止预防。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和右胳膊疼痛同时起病,多需要注意颈椎病变导致的不适,因为颈椎间孔里面有神经和血管同时通过,一旦颈椎病变压迫到了神经以及血管,就可能出现颈源性眩晕以及神经根压迫导致右胳膊疼痛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疼痛头晕晕的犯困,判断是否存在颈椎病,一方面是表现。比如脖子疼痛僵硬,手指麻木,头晕等都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另外就是结合辅助检查。拍片是最基础的,可靠的检查还是磁共振。所以如果症状明显,可以考虑磁共振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突然出现头晕,四肢无力,疼痛等症状,首先要结合她发病的诱因,这样才能够综合的判断,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之前是由于受凉感冒,然后出现的头晕,四肢无力,疼痛,首先就需要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