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地包天很严重,还有两颗长畸形的

会员174727095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地包天很严重,还有两颗长畸形的牙齿,如果矫正的话会不会很麻烦啊?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两个畸形牙需要进行拔除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牙齿需要矫正,需要进行模具矫正,建议就诊,国家正规医院牙科进行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地包天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做手术的。地包天属于口腔发育畸形和遗传的因素所导致。低泡间矫正通常是利用牙套当中的牵引力量,根据地包天的严重程度选择专业的牙套进行佩戴,能够起到移动牙齿的效果,通过一段时间的矫正就能够恢复正常,改善口腔内的牙齿畸形状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地包天不矫正会它会影响美观,这时会出现下颌颏部向前突起,使面型从平面或者是凸面型改成凹面型,影响美观。进食的时候本来应该下颌向前伸,这样上下切牙就可以切碎食物。由于下切牙已经位于前部,无法行后退,所以切割食物的功能明显降低,影响咀嚼功能。反颌,由于咬合异常常影响颞颌关节功能,引起颞颌关节紊乱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地包天整形的费用可能会在5000元到15000元左右,具体费用不能完全确定,需要根据口腔里面牙齿排列畸形的情况以及矫正方式决定。地包天有可能是牙齿生长畸形的一种,矫正费用一般为5000元左右,如果口腔里面牙齿排列不整齐的特别严重,在较重的时候增加了难度,而且需要通过佩戴牙套或者是介入手术才可以得到有效恢复,这时候费用就可能会提升到15000元左右。佩戴牙套矫正期间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让医生对牙套进行调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治疗的费用大约需要10万元左右,正畸治疗的费用大约需要1万元左右。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地包天的形成病理因素较复杂,与遗传病理因素、后天不良习惯有关。会影响进食。不良的咬合关系会导致关节紊乱,出现弹响、疼痛等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地包天是需要矫正的,长期不矫正的话会影响牙齿健康。地包天医学上称为下颌前突,下颌前突需要矫正。下颌前突会影响美观,中国人面部呈从侧面看呈平面型或稍微凸面型,而地包天的病人由于下颌牙位于上颌牙的外侧,所以为凹面型,就是面中1/3凹陷,面下1/3明显向前前突,和正常人有很大的差别,会影响美观,也影响病人的心理健康。建议患者在术后要注意不要咀嚼较硬的食物,保持口腔卫生,早晚刷牙。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地包天是可以用正畸的方法做掩饰性矫治的,效果还比较好。佩戴传统托槽进行正畸治疗,是一种即有效,价格实惠的一种治疗办法,传统正畸治疗是指在牙齿上安装加托槽装置,将牙齿、牙槽骨及颌骨之间用弓丝连接施加适当的作用力,从而调整面部牙齿与颌面部神经、骨骼及肌肉之间的关系。建议: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的口腔科或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检查,并且根据检查结果结合专业正畸医生的指导意见,进行合理有效的正畸治疗。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