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当兵留下的腰疼,脊柱左侧,和朋

会员17464758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当兵留下的腰疼,脊柱左侧,和朋友讨论说可能是腰椎问题,两年了,偶尔就会疼几天,最近打扫家务时突然又疼了,也是最严重的一次,疼了一个星期上楼都困难,弯不下腰,只有弯到最低和站直两个姿势不疼,中间一段特别疼,去拍了片子报告单上说没事,医生下班了也没再拿片子去问。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腰疼情况,看了图片拍片没有发现明显异常变化。考虑可能是慢性腰肌劳损,劳累或者着凉疼痛加重。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卧硬板床休息几天,局部热敷,按摩,针灸,拔罐都可以缓解疼痛。口服腰痛宁胶囊,洛索洛芬纳片消炎止痛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适当补钙,同时侧卧位,进行缓解,怀孕期间应注意营养,多休息,按时做产检。孕早期出现这个腰痛是正常现象,是因为这个子宫不断地增大,压迫周围的组织,造成的这个不适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癌病人和胰腺癌病人会有腰疼现象,并且还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肺癌病人会有咳嗽的症状,同时也会伴有腰部疼痛的感觉,如果长时间腰部疼痛可以到医院做检查,胰腺癌病人也会有腰疼现象,经常腰疼需要做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女性左侧腰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排除有没有妇科炎症疾病,比如左侧的卵巢囊肿附件炎以及宫颈炎都有可能会导致左侧腰痛。长时间一个姿势、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及长时间坐立弯腰都有可能会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去做腰椎的推拿按摩缓解,或者外用一些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的药膏进行涂抹,症状都能够好转,另外也可以吃点相关药物,能够消除局部慢性炎症的同时也能够缓解疼痛的症状。一侧腰部肌肉的疼痛常见是腰肌劳损或者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这些情况都是长期腰部用力或者劳累性劳动引起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男性左侧腰疼应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男性左侧腰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肾虚性腰痛、骨质增生、肾盂肾炎、肾小球肾炎、肾结石等疾病引起的。可以发现,有一些是由于腰部和肌肉造成的,还有一些是由肾所致,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包括腰椎的影像学检查、泌尿系的B超检查等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同时要多休息,避免过度的疲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男性左侧腰疼的原因如下:
1、泌尿系、肾脏的结石导致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坐立不安,还可能伴有血尿、发热等症状。
2、横突综合征引起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左侧的L3横突处有明显的压痛。
3、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局部的神经,可能会引发疼痛症状,还可能伴有左下肢的麻木、等临床表现。
4、不良坐姿或者是弯腰搬重物以及重体力劳动等原因引起的左侧腰部肌肉的慢性劳损,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腰疼的症状。建议出现左侧腰疼的患者,多卧床休息,通过理疗、外敷药物等方式来缓解症状。如果症状久未改善,建议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