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肛门有下坠感,困扰到我了

会员17464819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肛乳头肥大,混合痔外痔基本没有,痔疮不算厉害,有两个小息肉,症状就是肛门有下坠感,必须要手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目前的症状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就诊国家正规医院肛肠科,听取主治医生建议,采取对症的治疗,注意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局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有下坠感不一定是直肠癌,可能是直肠炎,直肠黏膜发生炎症,刺激直肠周围的末梢神经,会引起有肛门下坠的感觉,也有可能是内痔,引起一些管腔的扩张,局部肿、胀、刺激也有下坠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孕初期出现肛门下坠感的原因如下:
导致肛门有下坠感的原因可能是女性子宫增大以后,压迫直肠所引起的不适感或者是女性在怀孕期间合并有急慢性盆腔炎症,在盆腔炎症的刺激下所导致肛门下坠感。轻微下坠感,不必过于紧张,适当走动可以缓解。较为严重时,需要立即去医院检查进行处理,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避免引起更多的不适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肚子疼肛门有下坠感的原因如下:
腹泻或肠道内有炎症可能会导致出现肚子疼肛门有下坠感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奶制品、牛肉、鱼肉、动物肝脏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门有下坠感不一定是肠癌,肛门坠胀感只是临床症状。常见的是直肠炎,直肠黏膜发生炎症,刺激直肠周围的末梢神经,会引起有肛门下坠的感觉。内痔引起管腔的扩张,局部肿、胀、刺激也有下坠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怀孕了肛门下坠感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孕妇出现了肛门下坠感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怀孕后胎儿逐渐增大,使得子宫逐渐增大并压迫直肠所造成的,也可能是肛门直肠受到压迫,排便不畅,使得粪便粪便积存过多引起的,还可能是孕妇长时间站立和行走所导致的。
这里建议孕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清淡饮食,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三个月肛门有下坠感,主要考虑是生理性的因素,其次考虑是便秘、痔疮导致的。因为胚胎的发育和子宫的生长,会导致腹内压增高,压迫直肠向外迫出,从而会有肛门坠胀感。其次在便秘痔疮的情况下也会出现肛门坠胀感。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