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右眼斜,怎么治疗

会员174622970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个眼睛都斜,一个往左,一个往右,也能正,就是正的时间一长就晕,以前做过手术,没什么效果,还是这样!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还是由于斜视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只能通过手术改善情况,建议最好到三甲大型医院眼科进行检查,听取主治医生的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导致的,一定要及时的就诊医院,进行头部CT的检查。如果没有脑出血,那么考虑脑梗死引起,需要积极的进行脑血管病的治疗。如果嘴眼歪斜见于年轻人,没有肢体方面活动障碍,那么考虑是面神经炎、特发性面神经麻痹,也需要就诊医院,因为要区分是中枢性的面瘫还是周围性面瘫,都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在饮食上注意,少吃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大豆类食物和红薯类的淀粉食物,胃肠难以消化就容易产生气体。增加运动量可以解决胀气的问题,通过适量的锻炼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应选手术治疗,内口的存在,脓肿虽然破溃或已切开引流,但原发感染源如肛窦炎、或肛腺感染依然存在,肠腔内容物还可从内口继续进入瘘管;肛门部不能静养,脓腔不易粘合:排粪、排尿时,因括约肌收缩或因炎症刺激肛门括约肌,使肛门括约肌经常处于痉挛状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属于肛门直肠内的粘膜脱出肛门外。轻度的脱肛可以选择中药保留灌肠治疗,因为脱肛属于人体中气不足导致的器官以及粘膜下垂。所以还可以配合口服补益中气的中成药。如果脱肛程度比较严重,尤其是脱到肛门外需要用手送回或者回缩不回去。那么可以进行手术治疗,手术一般选择粘膜环切钉合术,配合硬化剂注射疗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口臭多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胃的消化功能出现问题,一般症状有腹痛、腹胀、嗳气、反酸、烧心、腹泻、口臭等。也有可能是胃热、体内阴阳失衡、虚火旺盛,导致的口臭、口腔溃疡、牙龈肿痛、便秘等症状。平时通过饮食调理即可缓解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