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身体无力,左边身体麻木,左臂没

会员174605468 82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身体无力,左边身体麻木,左臂没有感觉,血糖空腹15餐后16.8,高血糖13年,请问目前怎么处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还是由于高血糖引起的并发症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你目前的血糖太高,需要及时控制血糖的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长时间血糖高糖尿病的情况,会引起多种并发症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颈椎病引起,可以就医院拍片检查,确定病因,服药治疗,患病期间注意要多休息,保持情绪稳定,心情愉快,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劳累,适当的做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合理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还是由于高血糖引起的并发症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你目前的血糖太高,需要及时控制血糖的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长时间血糖高糖尿病的情况,会引起多种并发症的情况。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应该查一下颈椎。颈椎不好引起的症状。需要针灸推拿治疗或者微创手术治疗一下。

张忠发主治医师中医科安图县松江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239
擅长:颈椎病,落枕,头痛,腰痛,急性腰扭伤,胃痛,胁痛,眩晕,痹证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半身麻木无力考虑与脑血管疾病有关,还可出现头疼,头晕,恶心,呕吐,肢体无力,言语不清的症状。建议挂神经内科,做头颅CT检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合理住院治疗。可服用拜阿司匹林片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脂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避免劳累。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上述症状多见于脑血管疾病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查ct等,排除脑血管疾病,明确诊断。

黄冰医师内科鄱阳县柘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393
擅长:心血管疾病 胸部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60多岁的老年女性患者,主要的病情就是左侧肢体麻木 ,伴有头晕,这种情况要警惕颅脑中风或颈椎病等疾病引起。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完善颈椎和颅脑的CT或核磁共振等相关的检查明确疾病的诊断,是缺血的疾病的话,可以用点扩张血管的药物,如血栓通等。

王丽丽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058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