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延迟月经已经五天了,但今天中午

会员174538927 20岁 悬赏3元
延迟月经已经五天了,但今天中午上厕所时发现有少量血,我以为是来月经了,下午时发现又没有量了,乳房又胀痛,按腹部又没有什么异常,是怀孕了吗??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如口服避孕药,不良的生活习惯,压力大,精神异常,周围环境的变化,经常熬夜,个人体质下降,内分泌失调等,还有一些妇科炎症也会导致月经不调的。您注意严密观察,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及时到医院就诊。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观察一段时间,2,3个月后还是这样可以去内分泌科先检查一下

何宇瀚外科温州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989
擅长:外科、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体外射精受孕的几率不大,但如果是处于危险期,那体外射精是很危险的,有存在受孕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血HCG检查,排除是否是受孕了的可能性。

董玉华护士妇产科新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1046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子宫内膜结核、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的情况多是在经前出现此症状也是正常的,由于要来月经前盆腔内有淤血导致的症状,
意见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食辛辣食物和冰冷食物,多注意腹部的保暖

李志才护士妇产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807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病情分析: 你好,推迟3-7天是正常的,超过可能是怀孕或者是月经不调的,可以进行早早孕检查或者b超检查确诊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月经不调表现是出血量和周期或者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等症状的,病因一般是器质性的疾病和功能的失常,引起月经不调的因素是比较多的,内分泌的问题,一般影响到内分泌的问题可以是食物药物疾病心理等因素,一般来说是用中药来调理好内分泌一般就可以了的,或者是通过西药,平时要注意生活习惯,饮食规律,充足睡眠,少吃辛辣刺激烟酒类的东西。

任春梅医师妇产科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06141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当然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月经推迟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不要盲目用药,查到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祝你健康。

李增太医师妇产科河间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57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意见建议:如果月经延期,就应该考虑是否是怀孕,内分泌,妇科疾病引起的.用HCG试纸可以检测到是否怀孕,查激素6项可以检查内分泌,做白带常规,B超等妇检可以判断是否是妇科疾病引起.祝您健康.

唐正兵护士妇产科昆明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8355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