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狗狗拉稀,没精神,不理人,不吃东西

会员174499661 4月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家狗狗拉稀没精神,四支冰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和动物出现腹泻,出现急性的肠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治疗上给动物口服庆大霉素注射液,同时注意给他多喝一些含有盐分的汤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因为小婴儿的生病主要表现就是吃奶少呕奶发热咳嗽等等。如果孩子没有出现脱水的表现,就可以在观察保守治疗的先吃点口服补液盐,配合补充蒙脱石散跟益生菌来治疗腹泻的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宝宝无发热、神萎、面色差等表现,可暂不去医院,可以买口服补液盐来喝预防脱水。如果宝宝有以上症状,建议医院住院治疗。一般轮状病毒的自限性一周左右,可能宝宝拉肚子会拉5-7天。

黄伟煜主治医师儿科三明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30378
擅长:小儿发热,咳嗽,营养发育,腹泻,厌食,呕吐,皮疹,过敏,营养发育,中医调理等小儿疾病的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由于习惯性便秘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麻醉胶囊进行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会影响食欲,影响睡眠,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指导建议:多喝一些热水,暖暖胃,饮食上要少吃一些,不能吃得过得过饱,频繁的喂奶,可以配合妈咪爱调理大便次数过多,服用思密达。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是不正常的,小儿语言的发育与大脑、咽喉部肌肉的发育以及听觉的完善有直接关系。当这三者之间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时都会影响孩子的语言的发育。正常儿童,3~4个月就能咿呀发音;5个月就能发出单词音节;7个月能发爸爸、妈妈等复音;10~11个月可以说出简单的单词,如再见、没了等;2岁时应该会说3~4个字构成的句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这种已经是心理方面的疾病和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建议需要这两个科室都去进行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先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进行完善的相关检查,必要时再配合心理疏导,慢慢的改善,但是改善有个时间过程的周围环境要温馨,压力不要太大,放松心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必须对自闭症儿童生活能力的培养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最合适的培养模式。如简单的饮食训练,不同的自闭症儿童需要采用不同的训练方法才能获得训练效果。培育孩子的自理能力,切忌父母事事包办:让孩子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而且有意让孩子碰碰钉子,尝尝苦头。以磨炼孩子的意志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