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空腹血糖13晩上睡觉口干腿乏力

会员174448345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空腹血糖13晩上睡觉口干腿乏力腰酸背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存在糖尿病,通常来说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针对糖尿病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控制好饮食,同时需要考虑多运动,看是否能够控制好血糖,如果还是不能控制建议这种情况需要用药治疗,比如可以考虑服用格列齐特,阿卡波糖片的药物,定期检查血糖,根据血糖情况调整药物的剂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干、舌燥、眼涩、乏力可能是干眼症,伴有口干舌燥、鼻腔干燥等表现,应高度重视。
干燥综合征的初期主要表现为眼干、涩酸痛、烧灼感、异物感、用眼易疲劳、口干等。干燥症三联征以干燥、干燥、风湿性关节炎为主。患者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风湿性关节炎,或者是全副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如果需要,可以进行一些检查,比如:抗风湿,免疫调整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失眠、口干舌燥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是由于虚火旺盛导致,虚火旺盛的原因是由于天气干燥,因喝水少,患者出汗太多或者患者过食辛辣刺激以及热性食品以后,都可以导致口干舌燥,在体内火气太大的情况下会导致睡眠不好,引起失眠这种情况,这种情况主要是以吃清热解毒的药为主。
2、出现失眠、口干舌燥,有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导致,这种患者可以服刺五加、谷维素进行调理,同时也要饮食清淡来进行辅助治疗。
3、失眠伴有口干舌燥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比如患者患有糖尿病、肾脏方面疾病、甲亢等疾病以后,都可能导致口干舌燥,引起睡眠不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是由于肾阴虚的症状。由于阴虚生内热,所以会有手心脚心发热等五心烦热的症状。这主要是肾阴不足造成的,可以通过滋阴补肾的方法来治疗。通过滋阴以降虚火,虚火消退则手心脚心发热的症状就得到治疗。饮食调养以滋补肝肾,养阴清热为原则,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些瓜果蔬菜,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喝点补肝肾的粥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乙肝有腹胀乏力口干大便拉稀该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乙肝的病人出现了腹胀,像这种症状就需要进行肝功能,腹部彩超等系统的检查那么需要排除肝功能不正常,还需要排除本身就存在肝硬化腹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疲劳过度或者是饮食太淡造成的,适当的补充营养,贫血造成的是乏力,应多吃些补血的食物。糖尿病患者会出现嗜睡,虚弱无力等症状。慢性肾炎的患者也会常感到疲倦和乏力。血压高也会造成嗜睡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对于出现失眠,口干,口苦,初步考虑与胃肠消化吸收不良有关引起的症状,最好能够进行详细全面的体检,排除器质性的病变。防止出现误诊漏诊,影响身体健康。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过,饱不要生气,避免抽烟饮酒,以免导致症状严重,需要积极检查治疗改善,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