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开刀手术后第八天了能喝鸡汤或者乳

会员173417669 39岁 已回复
子宫肌瘤开刀手术后第八天了能喝鸡汤或者乳子宫肌瘤开刀手术后第八天了能喝鸡汤或者乳鸽汤吗?炒瘦肉时能给点生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是可以进食的,最好是好消化好吸收清淡的饮食
指导建议:要逐渐恢复常规饮食,不可暴饮暴食,少食多餐,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可以喝鸡汤,对子宫肌瘤基本没有影响的。子宫肌瘤病人不能吃过多高脂肪食物。由于子宫肌瘤的形成与长期大量雌激素刺激有关,而动物实验表明,高脂肪食物促进了某些激素的生成和释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开刀需要住院5-10天左右。具体住院时间长短,和个人体质以及手术方式有关系,如果做的是微创手术,需要5天即可。但是如果有失血性贫血,或者做的是传统的开腹手术,手术以后需要住院7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术后身体抵抗力较弱,可以适当的吃些鸡汤、鱼汤等,具有一定的补养身体的作用。但是因为子宫肌瘤的生发,多跟体内激素水平相关,以后尽量不要吃激素类的食物和药物,尤其是反季的蔬菜和水果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的女性可以喝鸡汤的,没有什么妨碍,而且喝鸡汤,鱼汤,排骨汤,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以起到补气养血的作用,没有贫血的,做手术的时候才恢复得快,平时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在采取了开刀手术以后,一般需要住院7天左右,因为这个时间段需要让患者身体的各种机能逐渐恢复,各种生命体征逐渐趋于稳定,拆除缝合线以后,才可以出院。但是有一些患者在手术期间可能出血量比较多,或者有并发严重的感染症状,就要酌情考虑推迟出院的时间,并且即便是出院以后也要注意多休息,保持进流食,有利于身体的康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剖腹产肌瘤的手术,通常在7天后进行拆线,腹部切口基本恢复。
但4对韧带断端、后腹膜、阴道断端的缝合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因此,开腹子宫肌瘤手术的病人,要在术前进行严格的灌肠、阴道消毒、术后切口定期换药、合理膳食、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三个月之内不能提重物、保持大便畅通,三个月内不能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