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妈现在43岁属龙我妈

会员174377459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妈现在43岁属龙我妈零八年发现得了脑瘤发现的时候已经有一个恶性还有良性的了之后做了三次手术然后就有了所谓的后遗症全身抽搐睁右眼闭左眼吧唧嘴严重了会无意识尿床口吐白沫嘴里一直很大声的叫有点像连续不断的打嗝以前一个月犯一次现在基本上一个月犯四到五次摔倒也不知道一直离不了人我爸说当时说手术成功了可成功了为什么还是这样呢现在手抖得越来越厉害了视力下降了我骗我妈说她看电视看的做过化疗做过手术到最后落下个后遗症主要犯病的时候还会咬舌头家庭困难一年检查一次医生都说能能惹她生气不能急我妈喜欢安静也不能太闹腾可不管怎样还是会犯现在犯的更勤了有时候她心急了也会犯医生帮帮我吧我想知道还能不能治好脑子里还有没有脑瘤或者还会不会复发再长出来或者还该注意什么拜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颅内肿瘤有良性和恶性的,不管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手术后都有可能出现并发症的,因此手术前医生要你签字就诊这个原因了
指导建议:目前这样情况需要考虑手术后肿瘤复发的可能性,可以考虑到医院再进行复查看看,根据具体情况再考虑手术治疗的,平时如果存在颅内压增高,可以考虑配合降低颅内压的药物,比如甘露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老人身体有异味,常常和内分泌功能异常,消化功能不佳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老人现在血糖,血脂,甲状腺功能检查结果是否正常,饮食大便是否正常,有在长期使用什么药物,手术伤口有无红肿疼痛渗液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间质性肺炎,合并肺气肿诊断明确,具体CT等影像学检查结果,化验指标未述。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间质性肺炎合并肺气肿诊断明确,建议到呼吸科就诊。2)间质性肺炎合并肺气肿,疾病本身无特异性药物,首先应进行心肺功能,肺通气、换气功能评估,必要时氧疗。3)明确间质性肺炎的病因,针对病因治疗是避免病情加重、改善肺通气换气的关键。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是一种成年人最常见的造血系统恶性肿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常常需要长时间化疗。如果有条件,也可以采取骨髓移植的方法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咨询平台,您说的这个治疗技术还是要去具体的医院问问这方面的专家。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医院门诊咨询看看,先咨询后再决定是否转院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患者,女,81岁,核磁共振提示阴道和宫颈恶性肿瘤,并盆腔淋巴结转移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资料,宫颈癌阴道癌并盆腔淋巴结转移可能性大!建议病理活检明确诊断!建议放疗,化疗需谨慎,基因突变可能性不大且没有针对性靶向药物!可以检测PD-L1,如果表达高,可以免疫治疗!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一般情况下,胃炎患者需要注意清淡饮食,保持精神的愉快、开朗,遵医嘱服用药物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确诊胃炎的患者,需根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合适的药物。在饮食方面,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也不要饮用浓茶和咖啡,防止刺激胃粘膜而加重胃炎的病情。日常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保持精神的愉快、开朗,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