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正在减肥期间,平时也比较爱吃水

会员133713942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正在减肥期间,平时也比较爱吃水果,有时候基本把水果当饭吃,就是爱吃橘子,香蕉,苹果,一般晚上吃的比较多,这样吃的话会增肥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水果也是需要节制的,如果是含糖量过高的水果也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清淡饮食,配合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豆角可以减肥。豆角提供了易于消化吸收的优质蛋白蛋,适量的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可补充机体的招牌营养素。其所含B族维生素能维持正常的消化腺分泌和胃肠道蠕动的功能,抑制胆碱酶活性,可帮助消化,增进食欲。豆角中所含维生素C能促进抗体的合成,提高机体抗病毒的作用。豆角的磷脂有促进胰岛素分泌,参加糖代谢的作用,是糖尿病人的理想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可以吃水果,但需注意适量。
减肥期间通常需要控制热量摄入,避免过多热量堆积,转化成脂肪,从而影响减肥的效果。减肥期间可以吃水果,主要是因为水果的热量,大多都不算特别高,适量地吃水果,大多不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且部分水果中还含有膳食纤维的成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能够一定程度上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其通常会有糖分含量,吃得过多时,仍可能会导致热量摄入过多,影响到减肥效果。所以,减肥期间还需适当吃水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直节食减肥只吃水果效果不是很好,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调整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如果只吃水果就有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通常可以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将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期间可以在晚上睡觉之前吃水果,能够补充维生素。减肥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进行改善,比如想着跑步或者是游泳,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到医院去做抽脂手术。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控制饮食,可以多吃蔬菜水果等食物,减少脂肪或者是热量的摄入,从而预防肥胖。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一般是不可以吃水煮花生,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减肥。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水煮花生,但是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通常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吃梨、香蕉、橘子、柚子等水果不会导致身体发胖还利于减肥。这些水果含有的热量比较低,还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不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并且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使体内的宿便排出,帮助减肥,但是吃水果减肥的速度特别慢,可以选择去医院做吸脂手术,能够使身体快速瘦下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