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天前找了个xiaojie完事

会员166285950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十天前找了个xiaojie完事时候她用湿巾取下tao又用反面擦了我几下guitou请问这个情况容易感染hiv吗我现在就是吃饭没食欲睡不好觉恶心浑身没劲请问我现在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也属于高危性生活。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对方有传染性疾病。不排除会被感染的情况,建议身体上有异常症状,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完事第一天同房后的怀孕几率较小,需要引起重视。
正常来说,女性在来例假后的头一天是不会排卵的,因此女性的受孕概率比较低。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来检查自己有没有妊娠,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妇科做HCG检查。月经后的一日最好是避免有性生活,因为此时抵抗力比较弱,很有可能会导致阴道炎症。此外,如果不想怀孕,最好在性生活中采取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野生眉完事不可以洗脸的,如果过早的洗脸,可能会导致伤口部位感染。半永久纹眉以后,眉毛部位会有一定的创伤,还会有红肿和疼痛的表现,避免过早的碰水,以免导致红肿加重。纹眉前医生会根据脸型设计理想的眉毛形状,然后使用专业的纹绣针刺破局部的皮肤,将植物色料植入在眉毛的部位,形成色块,达到半永久纹眉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对于患有鼻炎,咽炎小朋友,需要首先改掉不良习惯,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减少对于嗓子刺激,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感冒。
指导建议:最好能够检查电子鼻咽镜观察鼻腔,咽喉内部详细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治疗,平时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感冒。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来月经则表明没有怀孕。
通常月经提前可能是月经不调,体内激素水平变化、黄体功能不足等原因,都会导致月经不调。但阴道出血不一定都是月经,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过几天会逐渐自然消失,通常不用特殊处理。若是孕期出现阴道出血,则可能是先兆流产,先兆流产的情况通常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就医,根据医生指导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完事一周后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也可能是宫颈炎、阴道炎等病导致的。
排卵期出血是在两次月经中间的时间,也就是在下次月经前14天出现,所以可能会导致月经完事一周后出血。如果出血比较少可以不用处理,如果出血比较多,可以口服宫血停颗粒来治疗;此外,如果患有宫颈炎、阴道炎等病,也可能会导致月经完事一周后出血,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提前十天剖腹产对宝宝一般是没有影响的。
正常情况下,孕妇怀孕的时间到37周就算是足月了,代表着宝宝可以正常出生了。而孕40周才是预产期,所以提前提前十天进行剖腹产一般是不会对宝宝产生影响的。当如果宝宝发育并不成熟,则最好不要提前进行剖腹产,因为宝宝在肚子内待的越近,出生之后体质就会越好,只要不超过42周都是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