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胎儿左肾上方肾上腺区囊性包块

会员174300583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孕24周+2天,做四维检查出,胎儿左肾上方肾上腺部位见1.1x1.2cm无回声区,边界清,透声可.应该怎么办,宝宝还可以生下来吗?!生下来对宝宝有没有影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胎儿肾上腺囊肿,一般是良性病变,也不会影响肾上腺的功能,可以继续观察
指导建议:这种囊肿对胎儿发育和出生后的未来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按时做好复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上腺素是肾上腺激素的一种,是肾上腺髓质产生的激素。肾上腺激素是肾上腺产生的激素的总称,其中包括肾上腺皮质激素和髓质激素可以去医院做一个相关的检查的,可以明确自己是否存在问题。这种主要是用于调节人体机制新陈代谢和抑制炎症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肾上腺疾病在许多时候会导致高血压的发生,原因如下
1,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包括肾上腺皮质增生等,或肾上腺皮质腺瘤。患者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晕、乏力等症状,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很容易导致肾功能衰竭而死亡。
2、嗜铬细胞瘤。这是一种罕见的肾上腺恶性肿瘤,一般发生于儿童和青少年,其发病率非常低。
3、肾上腺无功能性肿瘤,例如脂肪瘤、神经母细胞瘤等,可采用手术治疗,血压可在正常值之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肾上腺增生高血压并不代表就是有问题,要到医院内分泌科进行全面的检查。
肾上腺增生高血压最好是在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确定病因,在没有发现病因的情况下,要及时调整自己的血压,并进行常规的体检。高血压病人要经常口服降压药来稳定血压,如果能稳定血压,就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平时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保持低脂肪、高盐、清淡的食物,还要注意合理的睡眠和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肾上腺高血压的检查主要包括醛固酮,皮质醇,茶酚胺类物质,激素等。一般通过相关检查可以确定激素的检测结果,但也有可能需要进一步的检查,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不能耽误病情。
建议患者日常多注意血压的检测,坚持使用药物进行血压的控制,避免产生波动,日常饮食以低盐低脂低糖的食物为主,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可以帮助病情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肾上腺区占位的症状,体积增大而产生的压迫性症状。肾上腺区的占位早期体积较小,没有任何自觉症状。随着后期体积逐渐增大,可产生压迫症状,如压迫腰肌、肾脏,而引起慢性腰痛症状,严重的患者可能引起单侧的腹痛症状。还有内分泌系统的症状。引起患者肥胖,临床上称之为满月脸、水牛背等表现,并且出现皮肤菲薄。还有可能出现患者血压升高,引起头晕、头痛等症状,或者患者出现心慌、心悸的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切除肾上腺,多因为肾上腺存在有良性、恶性的增生性疾病、占位性疾病。一般单侧肾上腺切除后,对患者的影响不大。
肾上腺危象,是指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不足,患者出现高热、寒战、血压进行性下降、呼吸变快,严重影响患者的生命健康,需要立即补充肾上腺皮质激素来缓解症状。肾上腺切除后,激素分泌不足会导致患者出现乏力、食欲减退、精神不振、萎靡等,需要进行肾上腺激素的检查,明确激素水平降低后,需要进行替代治疗。肾上腺切除后,因各种激素分泌较少,如盐皮质激素、糖皮质激素、性激素等可造成患者神情淡漠,性欲功能降低。
建议:如果能够用药维持,或者不需要手术时尽量避免切除肾上腺,平时应该注意监测肾上腺的情况,定期的做肾上腺彩超,或者肾上腺增强ct,来确定是否需要手术。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