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放屁是什么原因呢

会员174250603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经常放屁从去年九月开始而且排便少吃饭时怎么也吃不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来看,这种情况可能存在脾胃功能不调,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看一下中医,请中医师辨证之后用中药调理
指导建议:除了服用中药进行调理之外,平时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般来说逐步调理会恢复到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放屁的原因总是包括饮食因素、消化因素、肠道的病变。
1.饮食因素:吃太多含蛋白质的食物或淀粉含量高的食物,就会放屁,一般是这些食物引起的,不需要特别处理;
2.消化因素:如果经常放屁并伴有腹胀,应考虑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3.肠道病变的因素:如果经常放屁,伴有排便习惯改变,或大便性状异常,应排除肠炎和早期肠道肿瘤的可能。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宝宝总是放屁,可能与以下因素有关系:1.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如果家长不注意宝宝吃奶的姿势,可能会使宝宝吸入大量的空气到胃内,从而出现总是放屁的情况。
2.如果宝宝饿了,宝宝的胃肠道会排空,这可能会导致宝宝的肠蠕动增快,从而出现总是放屁的情况。
3.如果妈妈平时吃了过多的不易消化或者产气的食物,也可能会宝宝放屁比较多的情况。
4.宝宝的消化系统功能还未发育完善,如果宝宝的胃肠功能紊乱,会出现放屁比较多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排气增多和进食的食物,以及胃肠道的消化功能发生异常有关。目前随着现在经济条件的好转,吃的食物在数量上和种类上也有了大大的增加,这样会超出许多人肠胃的承受能力,如果一日三餐吃的肉比较多,也会引起排气增多。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期放屁多的愿意如下:
子宫扩张,压迫到肠子,使得肠子不容易蠕动。大部分的孕妇,胀气最严重的时候,就是在怀孕后的前3个月,还会并发一些恶心、呕吐的症状,过了这段光阴就会慢慢减缓。如果孕妇本身就有肠胃方面的疾病,如便秘、胀气、蠕动能力较差,或是肠胃炎、胃酸过高,甚至是胃溃疡等疾病,孕期胀气的光阴会继续对比久,继续到怀孕四五个月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放屁臭是消化功能异常引起的。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期间放屁臭基本都是因为孕妇的消化功能异常或饮食习惯等原因引起的,这时就可以通过多喝温水,吃新鲜蔬菜的方法来缓解症状,另外,还能够进行适当的活动,可以起到促进肠蠕动的作用。
此外,孕妇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经常放屁的原因有两种:
一是由于胃肠功能紊乱,出现了腹胀,大便次数多,放屁等症状,可以服用维生素B1片,乳酸菌素片等。
二是食物,如果吃太多产气量高的食物,会导致肠道内气体量增加而增加排气,比如地瓜、豆类以及洋葱等属于产气食物。
三是便秘,便秘人群粪便会在大肠内聚集,会导致肠道内的腐败菌量增多,在发酵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产生气体。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