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周医生,你好,我是你的患者,有

会员173917610 1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周医生,你好,我是你的患者,有亲戚查了报告想让你看下需要治疗不?查了乙肝定量是2.34×10^8,肝功能都正常,就差没做B超,请问定量高用不用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乙肝DNA 高病毒载量建议积极抗病毒治疗 坚持治疗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当地正规公立医院医院感染科 积极抗病毒治疗 定期复查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面瘫,分周围型面瘫与中枢性面瘫。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头颅CT检查排除中枢性面瘫后,即为周围型面瘫,主要是养神经药物治疗,配合局部理疗。也可以配合服用大活络丸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对于同型半胱氨酸增高,如果想要降同型半胱氨酸的话,同行半胱氨酸的用量每日0.8毫克就可以了。购买一定要购买低剂量的,不要购买5毫克的。
指导建议:需要坚持长期用药,才能够起得了好的治疗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都是治疗胃炎胃部疾病的,一般主要就是饭前服用就可以。
指导建议: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如果不知道怎么服用的话,也可以按照上面的说明书服用。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手术以后48天腰酸腿胀,这个可能是最近活动减少,长时间坐着不动或者是躺着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适当走动,经常按摩腿部腰部,用热水袋敷敷,家里有红外线,可以用红外线照照,有活血化瘀的作用,也可以配合一些中医理疗推拿,针灸熏药。可以再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肩周炎患者可以通过经常使用肩关节的活动来锻炼,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肩周炎,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对肩关节进行活动,以改善肩关节的不适症状。因此,患者可以适当地进行经常使用肩关节的活动,如游泳、跳绳、甩臂、爬墙等活动,这类活动有助于使患者肩部的粘连带断裂,有利于恢复患者的肩关节功能,能够缓解肩周炎所带来的疼痛、活动受限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周炎患者肩膀部位的软组织可以通过热敷来改善病情。膨胀时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有助于提高肩部的运动能力。可以采用物理疗法来缓解疼痛,消除肌肉的抽筋。肩部的疼痛可以用药,比如镇静、止痛的药物,还可以用缓解疼痛和肌肉松弛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运动肩关节,对肩周病的处理也是有帮助的,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