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上腹疼痛右后背疼痛浑身酸软无

会员174223059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上腹疼痛右后背疼痛浑身酸软无力肌肉到处各种跳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右上腹疼痛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肝胆疾病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指导建议: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注意避免喝酒,以免影响肝功能,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肝胆彩超,化验肝功能,乙肝5项,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后背部疼痛可能是肺癌。早期肺癌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很多是在体检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肺部占位,进一步取病理或者术后病理确诊。肺癌如果出现后背疼痛,有可能是很晚期,因为肿瘤侵犯胸膜、神经导致后背部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胆疾病都会引起右侧的后背痛和右肩痛等放射痛,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调理,平时忌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但是并不是只有肝病才能引起,胆囊的疾病,胃肠道的病,或者心脏的病甚至后背肌肉骨骼的损伤都可引起。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右后背疼痛不一定是肺癌,右侧肩背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局部原因如右侧肩背部的骨或软组织病变可能会引起疼痛,对于肿瘤患者,如果突然出现右侧肩背部疼痛,要考虑排除有无骨转移的可能,另外,腹腔的病变,如胆囊或肝脏的病变,也可能会放射至右侧的肩背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右胸部和右后背疼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感冒引发的肺炎。但是如果是经常发生胸痛、胸闷等症状,年龄比较大的人就要考虑冠心病、心绞痛、心梗等等心脏疾病,若是平时消化不好,胰腺炎、胆囊炎也会导致后背疼。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肺部疾病引起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能盲目治疗的,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肺部CT进一步检查确定基础的病因在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背部疼痛可以到外科进行检查。考虑近些时日有没有太过疲倦疲乏而引起了这些身体不太舒适,或者讲是有一些外部的攻击造成了疼痛,检查出病因进行相对应的治疗,一定要注意卧床好好休息,不能太过疲倦疲乏,避免病情加重,引起一些不好的影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