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儿童矮小打水剂还是粉剂?

会员174222494 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一下儿童矮小打水剂还是粉剂?请问一下儿童矮小打水剂还是粉剂?我家孩子发现矮小,打生长激素有用吗?贵不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医生给出专业的意见或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严慧超 医师 儿科
擅长:矮小症、性早熟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 目前生长激素费用不算很高,生长激素还具有显著的促进蛋白质合成的作用,所以对体内各种组织的生长也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意见建议:孩子矮小可以打,儿童身高的增长主要是由长骨的骨干与骨骺之间的软骨板中的细胞分裂增殖实现的,而生长激素正是对这种软骨细胞的分裂增殖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发育与激素水平有着密切关系。在生长激素使用上,水剂的稳定性以及药性更加理想。生长激素是与人体自身的脑垂体分泌的生长激素结构完全相同的,但在用药前要做相关的检查以除外禁忌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水针和粉剂,都是不同的剂型,并不能决定谁更好。
生长激素质量的优劣取决于其比活力,其比活度越高,说明其生产技术和质量也就越高。目前市面上的生长激素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比活性3.0,一类是符合欧洲标准的比活度2.5。结果表明,生长因子水针的比活度达到3.0;粉剂中,其他的都是2.5~3.0,与同样活性的生长激素相比,其效果是一样的,但是需要花费1-3年的时间,而且治疗成本也比较高。生长激素的选择要看个人的经济状况,不要盲目的选择昂贵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水光针是比较好的,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比较的水润和光滑。皮肤比较干燥可能是缺水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生活在干燥的环境中造成的,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起到深层补水和保湿的效果,能够将皮肤的色素瞬间排出体外。手术操作的时候需要让专业医生指导采取具体的穴位,以免注射到血管的部位。平常要使用一些深层补水的护肤产品,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不能长时间的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水光针和玻尿酸通常需要先打水光针,另外还需要让专业的美容整形医生操作。水光针和玻尿酸都含有透明质酸,一般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但是水光针补水保湿的效果相对来说会比较好一些,尿酸还能够起到面部填充的效果,一般对于皮肤凹陷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在注射的时候,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水光针疼一般是比较好的。水光针里面有较高的玻尿酸,肉毒素以及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主要是通过皮下注射的方式来达到治疗的效果,在注射的过程中可能会引起皮肤轻微的疼痛,这属于正常现象。水光针能够有效改善皮肤干燥或者起皮的现象,还能够起到缩水保湿,补充皮肤营养的作用。在注射治疗后可以让皮肤逐渐的变光滑细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滚针没有水光针好,水光针是现在医美机构常用的美容方法。与滚针相比,水光针效果更好,主要是减少对皮肤和粘膜的损伤。水光针是美容医疗机构常用的美容方法。其成分以透明质酸为主,氨基酸含量相对较高。注入皮肤组织后,能有效改善各种皮肤问题,如皮肤粗糙或缺乏光泽度。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水光针。水光针注射后24小时内尽量避免接触注射部位,也不要在注射区按摩,不吃辛辣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