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脐眼周围不舒服每次大便前腹部

会员156950295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肚脐眼周围不舒服每次大便前腹部好像有点痛的感觉有胃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炎导致的,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
指导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不能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颠茄片,吗丁啉奥美拉唑进行治疗,注意不要暴饮暴食,避免过饥过饱,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做胃镜,检查一下病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为突发性下腹一侧有撕裂样或阵发性疼痛,并伴有恶心呕吐,刺激膈肌时可引起肩胛部放射性疼痛,做阴道彩超发现盆腔积液并透声差,化验血hcg异常增高,做妇检时肛门有坠胀感和排便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两者用的技术原理是不同的,彩超用的是超声技术而CT是用的放射技术,做CT检查是要吃射线的,这对人体有一些小的伤害,当然只是做一次的CT也没有太大的影响,而超声检查是没有这种伤害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抽脂的手术价格一般是一个部位2000到3000元左右,价格根据地区和美容机构资质而定。腹部抽脂是指整个腹部,包括正中腹部、下腹部以及上腹部,甚至是侧腹部,有时候也说是腰部这个地方,凡是由于脂肪堆积,引起来的体型不完美,甚至是有时候是肥胖,求美者都可以通过腹部抽脂的方式来解决,但是如果脂肪堆积过多的话,一般价格会在3000元左右。而侧腹部,臀上,腰这个地方如果是有单纯的脂肪堆积,特别难看的时候也可以考虑抽脂,这个价格不会超过2000元。当然求美者是根据腹部不同的位置,采取不同的抽脂方式。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去做抽脂手术,这样的话不仅能够保证效果,而且术后恢复也会很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腹部叩诊是用于检查腹部是否正常的一项辅助检查方法。腹部叩诊的目的是检查三方面情况:腹部正常浊音区和鼓音区扩大或缩小;异常浊音区或鼓音区的部位、大小及其随体位而改变的情况;脏器或肿块境界、大小的确定。另外,还可以验证和补充视诊和触诊所得的结果。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腹部CT通常包括平扫和增强。平扫和增强的费用是不一样的,平扫大概64排螺旋CT是300多元。排数不同会有一些差别,但差别不会太大,大概范围都应该在100元之内。地域不同,价格标准也会有所不同。增强的费用要比平扫高很多,因为增强主要是向血管内引入造影剂,从而使病变进一步强化达到平扫发现病变而增强进一步定性。所以的费用主要是由扫描费用和造影剂费用组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的包块通常都是只在腹部表面,摸到腹腔里面有不规则的异常的包块,通常分为圆形、椭圆形或者管型、条索状等等。如果是右下腹摸到条索状的包块,有可能是急性的阑尾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