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身上脸上腿上脚上起小红点

会员174132967 21岁 15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昨天吃的头孢布洛芬,然后早上起床发现身上和脸上有红的小点点也有几个看着像水泡的小点点后背特别多大大小小的几十个,这属于头孢过敏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雷 副主任医师 松原市中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艾滋病、肛肠疾病如梅毒、...
已帮助用户: 9243
问题分析:我考虑是药物过敏导致的,建议停止使用上述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症状明显的话,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多喝水,促进药物代谢即可,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依据病史提供,符合特发性改变。必要时就诊医院皮肤科,配合皮肤镜等辅检。
指导建议:无自觉症状,一般无需特殊处理。可以采取激光祛除。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的脸上有许多小红点。体温必须及时测量。发烧时,必须及时检查和治疗病毒感染引起的皮疹。过敏反应时,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在病毒感染的状况下,验血可以确认隔离和对症治疗可以根据病因加强。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脱毛后起小红点通常可以通过局部涂抹修复凝胶的方法消除,还可以选择抗过敏药物消除。在脱毛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激光脱毛,一般能够利用激光产生的选择性管理原理,作用于皮下的毛囊,还可以使毛囊萎缩以及坏死,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在脱毛后,如果皮肤上出现了小红点,可以在皮肤上涂抹一些修复凝胶,能够促进皮肤的恢复,如果有皮肤过敏的情况下,需要应用抗过敏药物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孩子面部长有小红点可能是由于湿热引起的,这可以带孩子去医院做个检查,确认一下是局部的感染还是湿热,依据检查的结果做相对应的治疗,平时的时候注意孩子面部清洁卫生的,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给孩子补充一些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身上起小红点多为妊娠中激素变化和胆汁淤积引发的皮炎。包括以下几种症状:
1、妊娠中毒性皮肤疹:皮损部位呈粟粒样皮疹,且瘙痒,大都生在身材矮小肥胖的孕妇身上,最常在妊娠纹出现时发生。2、妊娠皮疹:皮肤上会出现小红疹,大小不一,最常出现在四肢,看起来像昆虫叮咬后的红斑。
建议孕妇在妊娠期间注意定期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及时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和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身上起小红点很痒,需要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湿疹:如果患者患有湿疹,可能会有长丘疹、泛红、瘙痒等不适症状,因此,身上起小红点很痒可能是湿疹造成的。
2.酒精过敏:如果患者有饮酒史,可能会出现酒精过敏的情况,多有皮肤泛红、瘙痒等症状,可能出现身上起小红点很痒的情况。患者应停止饮酒,遵医嘱进行扛过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