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甲状腺炎遗传几率

会员174115037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桥本甲状腺炎遗传几率桥本甲状腺炎发病时间一年了,最近想生孩子,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桥本甲状腺炎遗传几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在这种情况来看,怀孕期间甲状腺功能有怀孕期间的标准。如果有桥本氏甲状腺炎,一定要每个月化验一次甲状腺功能。
意见建议:如果甲状腺功能性质的很好,功能正常的话,那就对宝宝没有影响,所以说怀孕期间每个月监测一次甲状腺功能,非常有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桥本甲状腺炎癌变几率不大,具体分析如下: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是由于免疫功能紊乱引起的,癌变的几率很小。甲状腺的细胞被自身的免疫细胞损伤,引起了甲状腺肿大,出现质地坚硬的结节,甲状腺的功能也会发生变化,比如甲亢或甲减等。桥本甲状腺炎虽然癌变几率不大,患者也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彩超,一旦发现类似癌性结节要及时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桥本甲状腺炎有很大的可能会遗传。桥本甲状腺炎的病因有多种,遗传因素是引起该病的一个重要因素。桥本甲状腺炎是基因型的,有家族病史的人更容易得此病。桥本甲状腺炎还会引起桥本甲状腺炎,因为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桥本甲状腺炎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免疫性疾病并存,因此桥本甲状腺炎一旦发病,一定要及时就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虽然有遗传的成分,但也受到环境的影响,并不能完全的遗传。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的自限性的甲状腺炎,其病因不明,发病时间较长,多数患者多年无明显的临床表现,直到体检后,才被确诊为桥本甲状腺炎。桥本其很可能会发展成甲状腺机能低下,如果伴有甲状腺机能低下,就要进行长时间的甲减,也有少数不会发生甲减的病人,不过要定时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这也是桥本最后的症状。在服用甲状腺激素的时候,要注意检查自己的甲状腺功能,同时还要注意调节用药的用量,保持在正常的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不是遗传疾病,桥本甲状腺炎是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中最常见的。
桥本甲状腺炎,免疫系统无法识别甲状腺中的球蛋白和微粒体,发生防御反应,自身免疫性炎症破坏甲状腺,引起甲状腺功能异常,表现为暂时性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或甲减。临床上甲状腺自身抗体或甲状腺超声提示弥漫性病变或抗体明显升高,临床可诊断桥本甲状腺炎。桥本甲状腺炎的治疗主要针对甲状腺功能,如有甲减或甲状腺功能亢进,则相应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一般不遗传。现在桥本氏甲状腺炎已经成为中青年妇女比较常见的甲状腺疾病,不属于遗传疾病。至于桥本氏甲状腺炎到底严重不严重,取决于乔本氏甲状腺炎的病情的情况。如果桥本氏甲状腺炎伴有严重的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并且已经出现与之相对应的特别重的并发症,这时候就是比较严重的。但是有一部分患者临床上并没有表现出比较明显的临床症状,而且查甲功也没有问题。建议平常注意复查甲状腺的超声以及定时监测甲状腺功能。有一部分桥本氏甲状腺炎的患者,可能会在未来的某时期内出现甲减,这时候就需要给予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有可能。
桥本氏甲状腺炎又名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有遗传倾向。但并不一定会遗传给后代,一般在怀孕期间控制桥本甲状腺炎的病情,可以避免桥本甲状腺炎遗传给下一代。另外,在孩子出生后进行甲状腺疾病的筛查。如果万一桥本氏甲状腺炎遗传,只有及时发现,才能让孩子得到及时的治疗。经过及时治疗后,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也没有很大的不良影响。桥本氏甲状腺炎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因此也没有特别的预防措施。但是平时要注意个人饮食生活的平衡,然后注意休息,不要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