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妊娠血栓,10周胎停育

会员174112325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怀孕10周的时候胎停育了,检查结果说我有中风险血栓,医生让我每天吃75mg阿司匹林,就没说别的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胎停育原因多种,包括胚胎染色体异常,孕酮偏低,甲状腺激素异常,母体血栓前状态等。
指导建议:检查提示胚胎染色体异常,另外检查出母体血栓前状态中度风险,需要口服阿司匹林预防再次胎停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孕妇在7个星期后出现妊娠反应消失,可能是胎停育了。
正常来说,在怀孕7个星期后并不会有什么特别的症状,有些人会有早孕的症状,有些人的早孕症状会逐渐缓解。但一般不会出现妊娠反应消失的情况,所以要尽快去正规的医院做B超,看看有没有胎心胎芽、胚胎发育异常、hcg数值逐渐降低等症状,一旦有,就说明胚胎停育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妊娠的早期胎停育,病因比较多,遗传因素,遗传基因存在缺陷,常见的有精子或卵子染色体不正常,激素分泌不足难以支持肚子里的胚胎发育而造成死亡,子宫腔畸形使得肚子里的胚胎无法生长,母体因素体质差,黄体功能不全,免疫因素,父方因素精液中有大量细菌生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内分泌紊乱:孕妇性生活过于频繁,甚至有多个性伴侣,性生活不卫生,经常口服避孕药,甚至多吃人工流产,进而导致子宫内环境发生很大的变化,导致内分泌系统严重紊乱、失调,不适合胎儿的生长,导致胎停。染色体变化:染色体和人的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身体里的染色体出现问题,肚子里的孩子很有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胎停育检查挂妇科,如果确定胚胎停育了,都要进行引产,不过一般母体会自行排出死胎。因为如果死胎留在子宫内而太久没有处理,就会对母体产生不利的影响。停育的胚胎留在腹中的时间超过四个星期,孕妇就会出现血液凝固功能受损的并发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妊娠合并血栓性疾病异常严重。
孕妇出现妊娠合并血栓性疾病异常严重的情况时,若是血栓出现在肺组织,可能会导致孕妇出现肺梗死。若是血栓出现在脑组织中,可能会造成孕妇脑梗死。若是血栓出现在肾组织,可能造成孕妇出现肾衰竭的情况。孕妇在怀孕期间最好不要长时间卧床休息,对于孕妇的身体健康情况不利,而且也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栓性疾病指深静脉血栓,尤其下肢深静脉血栓,是孕妇死亡的首要因素。
临床表现有腿痛,肿胀,静脉曲张,局部皮肤色素脱失和溃疡等,常伴有血液高凝状态,静脉淤滞和血管内皮损伤等。特别是孕妇血液高凝状态下更容易出现深静脉血栓形成,其发病率较非孕期高出5-6倍。深静脉血栓脱落后可引起严重的后果,甚至引起孕产妇的死亡,是一种严重的并发症。如果妊娠合并血栓,需及时使用溶栓药物等手段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