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否怀孕,上月9号来的月经,1

会员174108827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是否怀孕,上月9号来的月经,14号结束的,今天早上测的验孕棒,可以看出来怀孕了吗,本人有轻微的阴道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炎不会影响测试。若平时月经规律,目前停经41天,应该可查出怀孕。
指导建议:建议明晨查尿妊娠试验或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目前少量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怀孕和先兆流产。如果女性不放心,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月经来潮的表现。目前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八天不一定是怀孕了。若是偶然出现的月经推迟,月经提前或是推迟一周左右,一般是正常现象。这与近期压力较大、长期熬夜有关系,如果环境发生改变也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影响,会有月经推迟现象。
若是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甚至月经推迟长达七天以上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雌激素水平分泌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一个性激素六项、妇科B超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采取采取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月经很少,有部分可以正常怀孕,有部分就比较难怀孕。因为怀孕的前提是卵子发育良好、生殖道通畅、子宫内膜厚、男性为精液,如果符合以上的情况,就能顺利受孕。有些女人来例假比较多,有些人内分泌紊乱,体内雌激素降低,从而出现月经量少,荷尔蒙含量不正常。还有一些妇女由于子宫内膜较薄,导致受精蛋着床不方便,所以很容易出现妊娠。有的女人是由于体重过重,所以来的次数比较多,如果服用了过量的瘦身药物,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造成激素紊乱,从而造成闭经、不育。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不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来了,就算此时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患者怀疑自己怀孕,建议及时到医院去检查,首先要查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明确是否怀孕,做妇科检查了解阴道、宫颈的情况以及出血的来源,彩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有无占位性病变或者有无妊娠的依据、有无盆腔积液,双侧附件区有占位性病变。如果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可以排除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