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反反复复年前开始起的。吃了各种

会员174077241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反反复复年前开始起的。吃了各种各样的药提高免疫力的也吃了。还打针了也喝了不少的中药只要停药就起,出门回来就有,风吹都不行。上身起的多去化验免疫力低营养不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说的症状有可能是皮肤过敏,受风、外出回来都会出现皮疹。如果反复发作,与免疫力低下有一定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与空气中的粉尘、尘螨等过敏有关,应及早去医院皮肤科进行过敏原检查,明确过敏物质,做好隔离与防护。可口服西替利嗪片及维生素c丸抗过敏治疗,同时口服转移因子口服溶液、免疫球蛋白、匹多莫德口服液等增强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上来看,考虑过敏的症状比较严重,属于是荨麻疹,需要采取抗过敏的药物继续治疗。
指导建议:除了抗过敏的药物以外,再配合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联合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口服维生素C,多喝温开水,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海产品,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舌尖疼,一般是考虑舌炎,对症用多种维生素,也可以局部西瓜霜喷剂,中医调理
指导建议:但是已经用药几年,不好转,可以高级别医院口腔科检查,做个活检之类也可以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一般来说,湿疹反反复复的原因如下:
湿疹的病因比较复杂,有多种内外因素的综合作用,与体质、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等因素有关,还与慢性疾病、理化因素外在刺激等因素有关。如干燥、潮湿、汗液刺激、外伤、摩擦、感染、气候变化等,都会导致湿疹反复发作;也与慢性扁桃体炎、慢性胃炎、高血压、糖尿病、肝炎、肾炎、恶性肿瘤等都有一定的关系。湿疹反复发作的原因有很多,而且很多原因难以发现和避免,这也是湿疹反复发作的根本原因之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痤疮反反复复,与内分泌紊乱相关。
青春时期的雄性激素分泌比较多,皮脂腺分泌增多。在青少年时期以后,雄性激素会降低,多数病人会痊愈。根据痘痘的病因,可以进行抗炎治疗,通过服用抗炎、抗角化等药物来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维A酸乳膏、硫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反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半年前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最近一周反反复复发烧要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治疗,可能是感染导致的。发生感染和平时不注意护理有一定关系,如果症状长时间得不到改善,也可能是玻尿酸质量不佳导致的,需要使用溶解酶改善症状。玻尿酸有补水保湿的作用,同时还可以用来塑形,在后期效果比较自然,并不会出现明显排异反应,不要在不知名的小门诊做手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孩子发烧多数上呼吸道炎症。给予抗炎治疗,注意休息保暖,多喝热水或汤类。体温超过38.5以上给物理降温。天气变化增减衣服,室内要定时通风换气,温湿度要适宜,不要太干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