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手术后第六天了能喝乳鸽汤吗?感

会员173417669 39岁 已回复
子宫肌瘤手术后第六天了能喝乳鸽汤吗?感子宫肌瘤手术后第六天了能喝乳鸽汤吗?感觉还是没力气有点缺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是可以喝的,常规饮食,饮食要清淡,易消化的
指导建议:补钾可以吃些香蕉,玉米,红薯,肉类等,术后要适量活动,慢慢调理,不要着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初期(二周内)应久坐、避免骑马、骑脚踏车,以免骨盆腔充血,造成术后的不适外,要特别注意,避免提超过五公斤的物品,或增加腹部负担的活动,满八周后,再依个人体力与体质,逐渐加重运动量,如此可减少因暂时性骨盆腔支撑减少,所造成的日后不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手术后可以食用以下补品:
子宫肌瘤的患者不建议食用富含雌激素类的食物,可以使用一些温通类食物,还可以食用艾灸、磁疗、熏蒸等方法进行治疗。子宫肌瘤随着孕周增加,迅速增大,肌瘤中心部位发生缺血变性坏死,孕妇表现为局限性腹痛伴发热、恶心、呕吐,血压会有升高。如果胎盘附着在肌瘤部位,孕期发生出血、胎盘早剥的几率增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肌瘤手术后可以先吃些鸡汤,鱼汤等食物。没有腹胀不适的话可以适当吃些禽蛋瘦肉,增加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态,可以适当的进行锻炼。必要时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防止病情的恶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手术治疗前有贫血,建议加强营养,多喝排骨汤,鸡汤,加强营养促进身体恢复的。子宫肌瘤是临床上常见的生殖器官良性肿瘤,最主要的症状就是引起月经不调,具体月经期延长,周期缩短,月经量增多,严重或者时间长会导致贫血,体积大有压迫症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手术后能吃比较有营养的食物,例如蛋类、奶类和瘦肉类的食物。需要注意的是,在子宫肌瘤手术后前几天最好采取流食,患者可以进食一些稀粥类的食物;随着身体的康复,可以选择半流食来吃,既能够增强营养,又有利于脾胃的消化和吸收,非常适合手术以后的患者。同时为了保持营养的多样性,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绿叶蔬菜,以增强人体维生素的供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手术后会复发。
肌肉组织中细小的肌肉瘤在B超检查是无法检测到的,可以通过外科切除更大的肌肉瘤,但不能看到、摸不到的小肌瘤仍然可以在身体里生存,没有被发现的小的肌肉瘤,会随着雌性荷尔蒙的作用而缓慢地增长,所以子宫肌瘤手术后有一定的复发性。一般在手术后一个月进行B超检查,如果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在6个月内进行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有肌瘤再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