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60岁,增强CT查出肺部有

会员174034871 6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患者60岁,增强CT查出肺部有肿块,怎么能确诊肿块是什么,病人18年6月份做过心脏手术,放了个支架,现能做肺部手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欣赏之雅支架一般情况下不会对您目前的手术造成影响。
指导建议:那是您肺部的情况,可以先做一个病理性的穿刺检查确定性质,在判断下是否进行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肺通过CT影像的检查,发现不了一些病灶或者是一些病灶不明显、病灶不明确,可以选择进行CT增强的扫描。一般是使用造影剂增强。在使用之前,对被检查者进行敏感实验。如果明确造影剂不会过敏,可以以静脉注射的途径,进入人体肺部血管,然后再进行CT扫描。造影剂分为离子型造影剂和非离子型造影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费用是600元-800元,因为地区差异,检查医疗单位的级别不同,以及检查仪器设备的品质不同,所以检查的价位会有所区别。而且进行增强ct检查时所使用的增强药物,也是造成价位浮动的原因之一。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肺部增强CT需要空腹。因为增强CT需要注射造影剂,造影剂会引起某些不良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如果在检查前一餐吃饭,胃内有胃内容物。做这个检查的时候,注射造影剂会引起恶心、呕吐。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肺部增强CT的价钱需要根据选择的机器型号决定。如果是16排的CT平扫加增强,检查费用是560多元,还需要一瓶造影剂的价钱,普通的造影剂一般需要300-400元,所以16排CT的肺部增强一共的费用需要900元左右。如果是做64排或者炫速双源CT的肺部增强,检查费用是730多元,也需要一瓶造影剂,一共需要1100元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部增强ct的价位大约在6百元-8百元左右。因为地区差异,以及检查仪器设备的品质不同,所以检查的价位会有所区别。而且进行增强ct检查时所使用的增强药物,也是造成价位浮动的原因之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增强ct确诊癌症准确率比较高,几乎达到了100%。增强ct是检查肺部最常使用的一个手段,很多的疾病都是通过进行做增强ct发现的,其中最典型的就是肺癌,肺癌在做增强ct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肺部的肿块和肿块附近淋巴结增大的情况,可以更清楚的了解病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