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在火锅店吃火锅上厕所时被水

会员104662407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在火锅店吃火锅上厕所时被水溅到,阴部本来就裂了一个口子,会感染吗,可能性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是不会导致出现传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平时多注意生殖卫生,在公共场所需要多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减肥吃火锅会不会胖,需要根据摄入量来判断。
火锅属于比较油腻的食物,而且热量也比较高,如果是少量吃火锅,一般不会导致脂肪堆积而发胖,如果经常吃火锅,而且摄入的量比较多,平时也没有做好饮食上的控制,就可能会引起发胖的情况。
减肥的求美者每天坚持适量的运动,能够增强身体的代谢能力,有利于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孕初期能适量地吃火锅,具体内容如下:
当女性处于孕初期时,可能会有食欲不振的情况,而火锅鲜香味美,适量地吃火锅有助于增进女性的食欲。但是,如果火锅比较辛辣,过量食用后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咽喉肿痛、口舌生疮等情况,还可能会对女性胃肠道造成刺激,女性可能出现腹痛、腹泻、消化不良等症状。因此,孕初期能适量地吃火锅,以免出现不适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了不能吃火锅。出现感冒之后身体的肠胃消化功能会逐渐下降,因此要以清淡的饮食和容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可以吃火锅,主要是因为火锅当中含有的调料比较丰富,会刺激到咽喉部位,引起肿胀加重,并且伴有咳嗽剧烈的现象,在恢复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多吃水果蔬菜,并且多卧床休息。还不可以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有助于身体快速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最好不要吃火锅。患感冒疾病以后要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因为火锅属于麻辣的食物,而且火锅还属于发物,因此感冒以后吃火锅不但会加重疾病的症状,同时也不利于疾病恢复。感冒期间如果非要吃火锅,也可以吃一些清淡的火锅,另外要多吃蔬菜。感冒严重的时候,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怀孕期间孕妇是可以吃火锅的。其实对于孕妇来说,并没有什么绝对不能吃的食物,正常进食就好,把握好进食量就好,因此火锅作为一种正常的食品,孕妇是可以适量吃一些的,关于孕妇在妊娠晚期吃火锅会有催产作用,其实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怀孕期间,孕妇的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胎儿发育成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宫产后一个月才可以吃火锅。
孕妇如果通过剖宫产的方式终止妊娠,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恢复期间最好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患有胃肠道疾病,可以适当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来促进身体恢复。如果孕妇恢复后想要吃火锅,注意不要食用过多肉类,避免营养过剩,影响身体恢复。孕妇剖腹产后短时间内不可进行性生活,避免感染妇科疾病,平时最好穿纯棉的内裤,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