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空腔粘连手术需要住院和家属陪护吗

会员174014361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子宫空腔粘连,内膜薄,做空腔粘连手术需要住院和家属护理吗,还有我有在梅河医院做的检查到那还需要从新做检查啊还是直接可以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各个医院规定不一样,目前二级以上医院大部分手术都需要住院。虽然进行宫腔粘连松解术手术不大,但术后易导致出血,所以必须有家属护理。
指导建议:正常情况下,二级以上公立医院之间的检查结果是要求互认的,可以不重新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周脓肿是需要住院治疗的,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陪护病人更好,如果行肛周脓肿一次性手术,必须住院治疗。由于创面伤口比较大,容易损伤肛门功能,术后需要输液抗感染治疗。如果是单纯的行切开引流,可以在门诊做手术,但是这只是缓解症状,时间长了会形成肛瘘,不能恢复,需要做2次手术。如果发现肛周脓肿,尽快手术治疗,以免脓肿扩大感染影响病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19岁也是成年人了,不需要陪人,自己可以签字,但是最好有陪人的,证明是必须要有的
指导建议:你先去打引产证明,然后去住院,当然有个人能照顾你更好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痔疮手术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小手术,手术时间比较短暂,住院时间也较短,因此,一般是不需要陪护的,家人可以照看就可以了。术后重要的是要注意饮食,避免大便干燥,术后可以行局部溶液温水坐浴,可以肛门内注入药物,只要没有出血及便秘,术后7-10天完全可以愈合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需要做手术,如果黏连严重是必须住院处理的,怕大出血,感染等发生。宫腔粘连手术时间,一般要看粘连的严重程度,正常的情况下,不会超过两个小时。一般需要住院三至七天,主要是术后消炎以及观察。术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做好消炎处理,一般一个月就可以,在恢复期间不要有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宫颈粘连手术去住院、洗漱用品、水杯、餐具、纸巾、卫生巾以及更换的内衣裤等。如果是待产的宝妈,还需要准备奶粉、白糖以及宝宝的包被、纸尿裤、衣物等。同时还应该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农合本、医疗本等有效证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粘连手术后建议住院,有利于病情康复。也可以咨询当地医院,根据病情酌情处理。如果黏连严重是必须住院处理的,怕大出血,感染等发生,术后一个星期多卧床休息,减少运动,这样有利于伤口愈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