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塞流鼻涕,有时候打喷嚏

会员15180101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周一喉咙痛感冒有点流鼻涕,周二吃了一包三九没缓解周三全身酸痛无力晚上有点发烧37.9吃了氨加黄敏胶囊周四也吃了氨加黄敏喉咙也不痛了,也不发烧了,全身也不酸痛无力了,就是还是鼻塞流鼻涕。周五晚上去诊所拿了感冒药,今天周二鼻塞流鼻涕还是有,还会打喷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你这是病毒性的感冒
指导建议:病毒性的感冒病程长的话两周,建议按时服药,多喝水,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多属于普通感冒的症状,家长应当先注意观察,不要用药。这期间母乳,妈妈饮食要清淡一些。尤其要注意避免着凉。可以适当地给宝宝多喂一些水,多穿一些衣物,多盖一些被褥,帮助孩子发汗,有助于感冒的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初期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的原因如下。
孕妇在孕早期如果患有呼吸道疾病,考虑呼吸道有感染的可能,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多喝热水进行缓解,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不可自行用药,避免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卡他性症状。如果鼻涕和痰液为白色或者是透明清色,最常见的是病毒性感冒。主要见于鼻病毒、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流行性感冒病毒等感染。也见于一些革兰氏阴性菌、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等感染导致的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风热感冒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同时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测量体温,看看是否有发烧,如果有发烧要及时到医院化验血常规,要尽量的多喝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喷嚏、流鼻涕、鼻塞被认为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如果这些症状刚刚出现,患者可以煮姜汁,趁热喝。如果出汗,症状会改善很多。如果症状严重,可以服用一些药物,如莲花清瘟胶囊和清开灵颗粒。热毛巾可以涂在鼻子上来改善鼻塞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孕妇感冒流鼻涕鼻塞打喷嚏时,需要多喝些热水,注意休息和保暖,也可以服用些药物缓解症状。需要注意的是,测量一下体温,感冒较重有发烧时,应迅速降低温度,不超过38摄氏度时,可以采用物理方法降温,如额头放置冰块、身体擦拭酒精等。超过38摄氏度时,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