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午站着头突然像针扎一样疼了一下,站不稳

会员173856398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中午11点多时站着突然头像针扎一样疼痛一下,然后身体感觉晕有点站不稳,但意识很清醒,吃过午饭后1点多有缓解,但一天下来感觉头部浑浑沉沉的,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头皮出现针刺痒疼痛,时间短暂,这种情况往往是头皮神经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头皮神经炎对人体并没有任何危害。如果症状再次出现,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和营养神经的药物甲钴胺片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心脏出现了这种现象,这是一种生理现象,这是因为控制心脏的这条神经出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造成的并不是疾病的原因,仔细注意调理就行,在生活上面一定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应戒烟戒酒,应忌食鱼,虾,蟹等海鲜类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房像针扎似的疼需要自我检查一下有没有乳房肿块的情况,那还可以考虑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等情况。必要的时候是需要进行乳腺彩超等检查来确诊的。然后在确诊之后进行对症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情况下,小腹突然像针扎一样疼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措施进行治疗:
1、如果是在非妊娠期间,突然出现小腹像针扎一样疼痛,而且还伴有肛门坠胀表现,那常常就考虑是盆腔炎引起,建议使用头孢呋辛、头孢西丁,以及奥硝唑注射液来进行抗炎止痛治疗。
2、如果女性是在怀孕期间出现小腹像针扎一样疼痛,那就要考虑是先兆流产。建议及时进行保胎治疗,同时注意不要吃生凉、刺激的食物,也需要注意保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考虑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可能,即日常生活中所称的冠心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心肌缺血、缺氧,甚至坏死的一种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通过冰点脱毛祛除唇边毛发就不会疼,但是个别求美可能会有轻微痛感。冰点脱毛术是一种先进、永久的激光脱毛技术。这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冰点、半导体脱毛、激光脱毛的设备,激光穿过皮肤表层,被光能吸收而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失去温和的毛发再生能力,达到脱毛的目的,可以大范围彻底、无痛地清除多余的毛,并且有效地保护周围正常的皮肤,使求美者可以快速永久地达到脱毛的目的。通过冰点激光脱唇毛后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破损,此时最好不要直接用水进行清洗,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脱毛处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出现胃像针扎一样的疼痛,如果时间不长,主要考虑是急性胃炎,考虑受凉或吃错东西引起,可以采取药物和理疗。
1、药物治疗:可以遵医嘱服用奥美拉唑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克拉霉素胶囊等药物,改善胃痛的症状。
2、理疗:平时需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养,三餐要清淡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戒烟忌酒,注意腹部保暖等方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