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前几年上山砍柴摔过当时没有

会员173846787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前几年上山砍柴摔过当时没有什么大碍,后来就慢慢的开始发软,麻痹,两脚没力,看了很多钱都没有看好,也看了很多偏方,花了不少冤枉钱,去年到大医院检查是神经线阻塞导致的。当时医生说这个要做手术的,风险很大,他们医院也不是专业的,等推荐医院。到现在还没有通知,现在我妈的脚越来越严重了,希望医生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老年女性摔伤后出现下肢麻木及酸软乏力等症状,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压迫坐骨神经引起的不适。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医院的骨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确诊后进行微创手术治疗,配合针灸,推拿及按摩等理疗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避免剧烈运动及重体力劳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没什么特效的办法完全治疗恢复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平时不能太用力饮食,要注意多吃高钙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长时间的慢性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有疼痛的话,说明里面可能再次发炎了,需要弄点消炎软膏,涂抹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等,这几天减少走动。多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老年女性有阴道出血的现象原因可能主要分为:较多见于生殖器肿瘤,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外阴癌等;全身性的疾病,如血液系统疾病、凝血功能障碍、肝功能损伤等,外源性的外用或口服激素类药物。阴道出血原因复杂,所以要及时就医,明确诊断,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的情况首先要确定清楚是否存在活动性肺结核,还是单纯的肺部慢性炎性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做一次痰检来确定清楚是否还有存在结核杆菌或细菌性感染,看看是消炎治疗还是抗结核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宫颈炎未及时诊断和治疗或治疗后病原体持续存在,可变为慢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表现为宫颈息肉、宫颈肥大。慢性炎症刺激会导致宫颈细胞增生,甚至癌变。表现为宫颈上皮内病变,甚至宫颈炎症,需要及时治疗,避免癌变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手术虽然把看得见的肿瘤切除了,但肯定会有残癌的,为什么很多人手术之后会出现复发、转移就是这个原因。所以,临床上提倡术后配合中药长期治疗,中药里最有代表的就是“恐治不如控制”这个新闻里最后提到的中药,它是目前最前沿的抗癌药物,被誉为中晚期癌症病人的最后一道防线,记住,任何药都不能完全治好癌症,这个是控制好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