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应该吃什么药

会员173834639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痒那一块就是红色的,那怎么办吗说不能吃辣还有海鲜每次好了反反复复那应该怎么做怎么办,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病变是不是湿疹,一般而言,大多数患者在得了湿疹之后,通过积极地抗感染、抗过敏等对症治疗,若无并发症及感染征象,均可基本治愈。但本病具有反复发作的特点,这次治好后,如果不注意,再次接触了可疑的致病因素就会复发。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在惊蛰前后服用中败毒,去除体内淤积的毒素,病变定期门诊随访,避免接触过敏性物质,避免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吃润肠通便的果蔬,例如苹果、香蕉、梨等、冬瓜、香蕉、黑芝麻油,蜂蜜水等。为了促进肠蠕动还可喝酸奶,多食含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例如麦麸、豆类等。忌食有刺激性的食物,如酒类,辣椒,海鲜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脱肛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不要蹲厕过久,排便时也不要太过于用力,主要是由于便秘引起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平时可以多行走,多运动,避免久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才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可以经常用温水坐浴来缓解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应少吃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和酒,防止产生腹泻,以减少对直肠黏膜的刺激,有助于防止脱肛发生、伴发炎症产生出血、或者增加粘液等症状。在脱肛病人发作期间,要少吃发物,或者是刺激性的东西,以防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女性人群中痔疮的发病率很高。俗话说,十个女人和十个痔疮显示出较高的发病率,特别是当女人的腹腔压力在生长期增加时,痔疮更容易恶化。如果到达肛瘘,需要手术治疗。肛瘘手术也以多种方式进行。手术后,营养饮食是主要方法。高蛋白可以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然后多吃蔬菜、水果和高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癌症病人不能吃什么这个问题是需要注意的,关于癌症病人不能吃什么:建议禁忌:辛辣刺激,无鳞鱼,羊肉、香菜、过分油腻的食物、饮食宜清淡,富含营养。吃些清淡润肺的食物,像木耳、百合这些都可以,除此之外避免油腻、辛辣、粗糙等刺激性食物的摄入。肺癌病人咳嗽症状是很多见的,病情恶化程度越高,咳嗽现象越严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