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哈欠就流泪,肾虚?

会员173785357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经常打哈欠,一打哈欠就流泪,感觉疲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目前的症状不能判断是生气的情况,考虑有身体虚弱,精神疲惫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需要到医院就诊中医科和神经内科观察是否有神经衰弱引起的情况。平时规律作息,不要熬夜,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直出现打哈欠流眼泪的症状,是提示脑部已经出现了缺氧的症状,但是出现了睡不着觉的症状,出现了入睡困难的症状,可能与过度劳累的原因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饮用一杯热牛奶,适当的下地活动活动,偶尔一次,没有什么大问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爱打哈欠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脑乏氧的原因导致。人出现打哈欠的症状提示脑部出现了缺血缺氧,因为人体脑细胞是对缺血缺氧最敏感的,所以只要出现轻度的缺血缺氧,就会出现打哈欠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脑梗老打哈欠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老打哈欠可能发生脑缺血,这种情况一般提示脑缺氧,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性药物来进行治疗,从而起到控制血压、血糖和血脂的作用,帮助改善脑循环,必要时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吸氧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割双眼皮后打哈欠流眼泪会影响恢复,需要及时处理。割双眼皮后两个月内尽量少吃辛辣食物,避免烟酒。心情不能波动太大。如果经常流眼泪沾到眼皮,会引起眼睛发炎的症状,所以如果打哈欠从而造成流眼泪要及时处理,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预防感染发炎。如果没有其他异常情况,不用太担心,也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建议求美者平时多喝温水,注意清淡饮食。保持足够的休息,尽量不要造成眼疲劳,如有不适,要及时去正规医美机构采取合适的措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头晕、打哈欠、想吐可能是睡眠不足、脑缺血等原因导致的。
1.睡眠不足:如果长时间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头晕、打哈欠、想吐,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助于缓解症状。
2.脑缺血:如果存在脑缺血,也可能会导致头晕、打哈欠、想吐,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有助于控制病情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打哈欠是脑梗和睡眠障碍的前兆,具体分析如下:
头晕打哈欠属于脑梗的先兆,要看血压的数值,以及是否出现嗜睡、不能言语、四肢机能异常等症状,要注意测量血压和头颅CT。患者要注意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子,同时还要注意睡眠障碍,可能引起失眠、乏力、头晕、打哈欠。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