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上有红血丝,脸爱热痛,便秘,胖

会员114323752 5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脸上有红血丝,脸爱热痛,便秘,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也不容易发红,适合个人的皮肤性质及毛细血管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无法通过药物改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有便秘的情况,平时注意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益生菌进行治疗。如果过于肥胖是要经过锻炼进行减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一般不会便秘,但是也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减肥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法进行改善,少吃含有脂肪或者是热量比较多的食物。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可以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可以改善身体肥胖,使身材变得更加完美,手术后需要穿塑身衣。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光子嫩肤脸灼热痛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改善,具有缓解热痛的症状。光子嫩肤是通过光热的作用下,可以促进皮肤纤维蛋白再生,并且可以有效祛除脸上的雀斑。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如果进行射频的时候调的热量较高会导致皮肤受损,会引起脸上有灼热痛的情况。做肉痛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改善,皮肤具有消肿和止痛的效果。在洗脸的时候避免用热水洗脸,尽量不要用手揉搓皮肤,而且还应做好防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胖先胖脸可能是脸部的脂肪特别容易出现脂肪堆积所引起的,也可能和自身的体质有关。如果脸上的脂肪堆积比较严重,并且对脸部的整体外观造成影响,一般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瘦脸针注射的方法进行调整。吸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皮肤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脂肪吸出。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干燥性和透气性,饮食上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过多吃可以让脸部稍微变胖,或者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达到效果。平时可以多吃含有大量脂肪成分和的蛋白质的食物,或者嚼口香糖锻炼咬肌也有增肥脸部的效果。还可以通过面部注射玻尿酸进行填充,注射到皮肤凹陷的部位、有皱纹的部位,能够达到皮肤丰满、紧致的效果。3个月后重新填充,可以持久保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玻尿酸注射,专业的医师技术更能保障效果。另外,注射好要注意护理,避免局部沾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这种状况是可以打水光针的,但是要在面部红血丝面积不大的情况下进行。水光针是国际性最新消息顶级整形美容外科医治方法,是将波尿酸,肉毒打针匀称打针到牛皮内,超过享有水份,刺激性级新生纤维细胞的美白净肤的作用,可是水光针注射实际效果是有限的,水光进到表皮层之后持续地被皮肤稀释液和消化吸收,当彻底被人体消化吸收以后,又得必须再次打针。建议求美者要和医院或者美容机构进行沟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有红血丝是可以打水光针的,水光针还有一定的调理作用。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性能差、角质层受损或一部分毛细血 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一丝丝纵横交错,如蜘蛛网般,分散性分布,严重者会连成片状,变成红脸,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温度突然变化时脸色更红。激光去红血丝是通过激光对皮肤下毛细血管的作用来完成的,激光去红血丝可以选择性、针对性地消除病症,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组织。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