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九价疫苗大概三天左后,不小心感冒了

会员71228205 24岁 已回复
打完九价疫苗大概三天左后,不小心感冒了打完九价疫苗大概三天左后,不小心感冒了喉咙发炎,可以吃药吗?例如消炎药之类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还是可以服用药物,关系不大,不用太担心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少熬夜,多喝水,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九价疫苗,感冒不可以打,因为大部分的疫苗患者接种以后都会发生发烧的现象,如果患者正处在感冒期间,很可能会出现一些其他的不良反应,或者会发生一些其他的副作用,患者最好在停止服药一个礼拜以后再接种9价疫苗,相对来说是非常安全的。患者在感冒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操劳,也不要长时间熬夜,还要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不能打疫苗。预防针打到体内的是少量去除了DNA的病毒,就是只有病毒的外壳,它进入体内不能自我复制,但是人的免疫系统会把它当作真的病毒,对它进行防御。等哪天人感染了这种真病毒,人的免疫系统已经认识它了,因为之前已经见过面。可以比较轻松的清除掉它。对于免疫力非常低的人来说,就会增加免疫系统的负担,就同时容易得其它病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时多喝热粥,有助于发汗、散热、祛风寒,促进感冒的治愈。感冒后胃口较差,肠胃消化系统不好,喝粥可以促进吸收。有些药对肠胃的刺激也很大,喝粥可以起到保护胃黏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是有可能会引起眼睛疼的,感冒之后会出现鼻塞症状,使得鼻腔通气变差,或者完全不通气,肺内残留气体增加,相对肺内压力增高,间接导致血压增高,眼内毛细血管较多,所以眼睛就会感觉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不一定可以吃龟苓膏。龟苓膏主要是由龟板、土茯苓、绵茵陈、金银花、甘草、火麻仁、地黄等中药材熬制组成的,具有滋阴润燥、凉血解毒、清热除湿的作用。若感冒是由于阴虚内热导致,表现为低热、盗汗、口干口渴等症状则可以服用,若为寒邪侵袭导致的感冒,主要表现为发热恶寒、咳嗽咳痰、痰白清稀等,则不可服用,可能会加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您吃了抗病毒药物,就有可能影响到疫苗发挥作用。
指导建议:如果您吃的是非抗病毒药物,那就不会影响到疫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