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院!我想咨询一下我老是月

会员173661518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医院!我想咨询一下我老是月经纷乱已经造成月经不来了,想生二胎一直怀不上。喝干蒲公英加当归一起泡水喝可以改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卵巢规律排卵月经才会规律,卵巢功能不良,是由于卵泡发育不良,所以月经不规律。
指导建议:蒲公英有消炎作用,当归有补气补血功能,当都不治疗根本,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抽血化验女性激素,看卵巢功能,然后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囊卵巢综合征饮食禁忌:忌辛辣刺激的饮食;忌甜食,如糕饼;忌绿豆、螃蟹、柿子;忌单吃碳水化合物,尽量合并蔬果纤维、蛋白质或脂肪,可降低吸收速度。多囊卵巢综合症一般表现为卵巢增大少数病人可通过一般妇科检查触及增大、质地坚韧的卵巢,大多需辅助检查确定。多囊卵巢综合症饮食宜清淡的食物如:颗粒的燕麦绝对优于麦片粥,麦片粥又优于即冲麦片或麦粉;糙米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月经不调有可能是很多原因造成的,挂妇科看一下。内分泌失调,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会引起月经不调。是可以去医院的妇产科诊治的。可以通过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的,看看性激素的情况有没有紊乱导致了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的有腹痛,还有腰酸,月经不调,白带异常的情况,比较好的医治方法是通过药物医治,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以纯棉,透气好,宽松的内裤为主,还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老是月经不调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导致的。
老是月经不调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功能失调,或是卵巢功能不成熟所致。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子宫、附件等妇科疾病引起的。需要做B超,看看有没有幼稚子宫的情况,一般幼稚子宫属于先天性发育畸形,需要及时就医,需要做外科手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服用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40天流鲜红血是恶露还是月经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产后血性恶露至少持续两周,产后24天时出现鲜红色血,是月经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产后是在哺乳期,月经也不会太早来。所以,产后40天血色鲜红,量比较多时,必须到医院做彩超检查,明确是否有胎盘或者胎膜残留,子宫收缩乏力或者是收缩不良引起的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经期为2到7天,月经周期为21到35天。如果月经经期超过七天,在半月之内能够干净,就称作月经经期延长。如果月经经期超过半月,甚至是没有明显的月经周期规律性变化就称作月经淋漓不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