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午拔了智齿开了药晚上生理期来了怎么办

会员173611774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今天刚刚拔完智齿开了龙血竭片布洛芬甲硝唑片可是晚上发现生理期来了要紧吗药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地方和症状。提前错后一周之内都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一般情况下药物是不会有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拔了牙很痛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改善,也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缓解。刚刚做完拔牙治疗之后,局部存在有一个创伤口,可能会出现疼痛和出血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可以用毛巾包裹冰袋,对疼痛的部位冷敷能够起到舒缓的作用,有利于减轻肿胀和疼痛的现象,但若疼痛感较强,可以遵医嘱口服止痛药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智齿烂了也就是智齿龋坏,可能是需要拔除智齿的。智齿由于其位置的特殊性,容易导致食物残渣沉积,不容易被清除,可能会导致智齿龋坏,龋坏的智齿是不容易做充填修补的,有时可能难易操作,尤其是处理神经,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了智齿旁边牙齿痛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清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和止痛的药物治疗。拔除智齿以后可能会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出现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使用生理盐水能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如果副作用比较严重,还要根据医生指导口服消炎和止痛的药物调整。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应该需要口服一些抗感染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考虑是创口的卫生条件比较差,出现一些继发性的感染,而导致的发烧,同时使用一些具有抗菌消毒作用的漱口水来漱口,保持口腔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生理期痛经要可以通过日常护理、饮食调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来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生理期痛经,通过注意下腹部保暖,饮用红糖姜水,避免寒凉辛辣食物,都可以改善上述情况。如果生理期痛经的情况较严重,上述方法无法缓解,就应当考虑遵医嘱用药物止痛,如布洛芬缓释胶囊、月月舒胶囊、益母草颗粒等,都是可以起到比较好的止痛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 生理期腰很痛应该采取以下措施。
生理期腰很痛通常是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尤其是前列腺素分泌增多,会对局部造成一定刺激。这种情况下,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规律作息,不要长期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一般症状能够逐渐缓解或者消失。如果较为严重,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对局部进行热敷,也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