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头痛血压有点高

会员17357455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头晕,头痛!有时是额头上边中间的地方痛,有时太阳穴周围痛,还有颈椎两边痛!有时抬头晕低头也有!头来回愰晕的更厉害!血压有点高,高压138低压85到90左右,现在也没吃什么药。去年检查过血,心电图,还有心B超,头部CT,都说没事,就是头部CT有透明膈囊肿医生说没事,多普勒刚开始做的说有血管痉挛和血流什么过快!后来吃药在做就没有了。但是就是头痛头晕眼有时模糊一条腿感觉不舒服!心有时会有一下不舒服,现在基本上没有,偶尔有一下。现在就是不放心想咨询一下,去医院要做什么检查,想找一下病因。头痛头晕有2年多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的血压低压达到90,这种情况属于高血压一级,可出现头晕,头痛症状。您之前检查有颈椎病,这种情况也可导致头晕,头痛,颈肩痛,手麻臂麻等症状。如果有脑血管痉挛,也可导致供血异常,出现头晕,头痛,眼花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复查血压,颈椎片,脑超等检查,必要时需进行脑ct检查。如果血压高,必须终身服药,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血管痉挛,需口服氟桂利嗪扩血管治疗。平时保证睡眠,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引起的头晕头痛可以通过按摩、针灸、推拿太阳穴等方法来缓解,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否则效果不明显。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进行热敷,可以有效缓解头痛恶心症状。端正身体姿势,不要长时间低头,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低血钾合并高血压是由于原发性醛固酮增高症引起的低血钾,高血压的这种表现,属于继发性高血压。头疼的原因应该与血压升高有直接关系。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明确诊断。如果确诊是原发性醛固酮增高症,需要根据病人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针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疼头晕都是高血压引起的,大多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烟酒刺激有关。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查清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血压药物进行治疗。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吸烟与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痛、头晕应该先挂神经内科,做头部CT的检查或者颅内段血管彩超的检查,了解是否因为头部血管的疾病引起的头晕、头痛。如果神经内科医师进行检查以后,排除神经内科的疾病,头晕、头痛需要就诊于其他的科室,如果是因为贫血的原因导致的,需要挂血液科进行检查和治疗。如果考虑是心源性的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需要就诊心内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出现头晕伴有头痛,伴有比较困乏,需要及时测量血压情况,看一看有没有血压升高,如果有血压升高,主要有考虑是高血压导致,可以诊断为高血压,如果血压正常就考虑其他原因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服用降压药物以迅速降压。所有药物的服用应在医生指导下并根据其药物禁忌症和具体病情选择。剧烈运动后、情绪激动后可以引起血压升高,如果经过休息,情绪稳定后血压仍偏高,应尽快就诊,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情,以免出现危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