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糖高血脂高酮体禁吃那些食物

会员173472965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高血糖高血脂高酮体禁吃那些食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主要就是注意高纤维高维生素的饮食,这样是比较好,要注意服用药物控制好血糖。平时注意不要吃甜食,以免导致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多吃一些膳食纤维比较丰富的蔬菜,如西兰花、菠菜、芹菜,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稳定血压血糖,也可以帮助降低血脂。也应保证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如鱼类、禽类、瘦肉类、蛋类、大豆制品、脱脂牛奶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脂高血糖时,最好多吃一些升糖指数不高的水果,例如:梨,桃,樱桃,苹果等。
相比于榴莲,凤梨等,含糖分很高,吃完以后会很难控制自己的身体。高血脂的人,只要是高脂血症,就可以吃一些适当的水果。同时出现高血糖的情况下,要注意饮食的种类,可以选用之前所说的升糖指数不高的蔬菜,从而达到更好的控制血糖的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肥胖的人通常会有血脂和血糖升高,这种情况下会导致肠胃蠕动不畅,容易导致腹胀,建议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相关药物,禁食辛辣生冷寒凉食物,进食温热易消化食物。
如果出现血脂和葡萄糖都会升高,那么就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清淡、容易吸收、少盐、少脂肪、多锻炼,同时要注意保持身体的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点热水,多吃青菜和水果,多吃一些膳食纤维。继续服用上面的药物,或者可以去看中医,吃中药调理一下。是不吃肉。可以尝试全素饮食一段时间。注意加强休息。多喝热的开水。可以适当做些慢的体育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好确定的,一般可以每隔两三个月或者一个月的时候去医院做一次检查的,平时不要吃太多甜食,也不要吃太补的食物就好,平时多喝热水,可以适当的运动,天天保持心情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酸奶是以新鲜的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发酵剂),经发酵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患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可以适当喝酸奶,并没有什么影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