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腹左侧阵痛,做完CT医生说有

会员173457815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下腹左侧阵痛,做完CT医生说有尿道结石,不大,说吃点排石药自己排掉就好,吃了几天药,尿道胀痛,昨天复查结石已经到输尿管下段了,已经接近膀胱了,医生说继续吃药排,今天出现尿道胀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还是由于结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按时服用药物,听取医生建议,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观察结石的情况。建议大量多喝一些温热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人流小腹左侧阵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
由于在手术的过程当中牵扯到局部的神经导致的,因为在实施手术时,很可能会损伤到子宫内膜的神经,这些神经和附近的卵巢组织以及其他的附件组织都有联系,也很可能会导致到左侧腹部的疼痛。此外,如果在两三天以后出现左侧阵痛,也很可能是由于病菌感染了子宫腔外的组织导致的,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侧睾丸阵痛可以用头孢地尼,莫西沙星等药品进行治疗。
通常来说,可能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睾丸炎等炎症,就会导致睾丸出现阵痛。病毒性睾丸炎多发于身体出现炎症后,从而诱发睾丸炎,那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强的松进行治疗。而细菌性睾丸炎通常是由细菌直接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头孢地尼等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另外,需要避免性生活,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胃左侧阵痛考虑由以下疾病导致:
一、胃部疾病,比较常见的慢性或者急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炎等疾病,均可能会出现胃部疼痛感与不适感,可以口服颠茄片、胃康宁片、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二、着凉或饮食不当引起的肠痉挛也可出现胃左侧阵痛,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解痉药缓解。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人流后左侧小腹阵痛可以选择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可能是盆腔感染除了有小腹疼痛之外还伴有小腹下坠,阴道流血量增多或者有臭味,甚至是低烧等症状,血常规中的白细胞、中性粒细胞、c反应蛋白和血沉都有上升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左后脑这个部位在颅内对应的是小脑,首先要防止小脑出血,尤其是年龄大的人更要注意。如果出现脑部的出血,除了脑后面头痛外,还会伴随着剧烈头痛、呕吐、昏迷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出现左侧胸口阵痛时,首先要明确是否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所引发。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情况比较严重。如果有左胸部疼痛,需要确定是不是冠心病引起的。对于处于绝经期、平时压力过大、经常劳累、经常熬夜的人,要考虑到与心脏神经官能症有关。另外,还可以考虑到冠状动脉心肌桥、x综合症、带状疱疹、肋软骨炎等原因引起的。
注意供给充足的蛋白质,多选择海鱼、植物性蛋白尤其是大豆蛋白(含植物固醇)和菌藻类蛋白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