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奶黑豆茶对婴儿有副作用吗

会员146268212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的孩子现在12天了,我是抛妇产奶水不足,买了一罐“下奶黑豆茶”这个对婴儿没有副作用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如果里面茶叶成分比较多的话,那尽可能还是谨慎的喝或者是少量的喝。
指导建议:奶水少的话,可以考虑,多喝各种汤水或者是其他的营养性药膳,或者可以采取中药进行催乳。相对比较合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米酒下奶对婴儿是不好的,特别是大量饮酒。无论是什么酒,什么酿造工艺,酒的主要成分还是乙醇。这是一种可以通过乳汁到婴儿体内的物质。过量的接触酒精可能导致婴儿神经系统的损害及呼吸抑制,危害婴儿的健康。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首先黑豆里面含有一些粗纤维,所以经常喝黑豆茶可以有效的改善便秘的问题,促进肠胃的运动,促进消化和排便。其次黑豆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e的物质,维生素e可以增加头发的光泽,有乌黑亮发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下奶茶多了对孩子是有副作用的,在月子期间最好不要喝下奶茶。喝下奶茶,茶中有食品添加剂,如果使用过多,可能会对孩子的成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而且下奶茶会增加血液的黏稠度,使用过多会降低哺乳期的记忆力,而且下奶茶中含有一定的咖啡因,不利于孩子的骨骼大脑肝脏发育,下奶茶喝多了还可能患糖尿病。下奶可以多喝一些鱼汤、鸽子汤乌鸡汤等,这些食物中所含的蛋白质和脂肪含量比较丰富,有助于乳汁的分泌,还可以配合适当的手法按摩,疏通乳腺导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天天喝醪糟水下奶对婴儿没有影响的。可以试试喝炖猪蹄汤,还有鲫鱼汤.酒酿煮鸡蛋.都还是挺管用的.平时产妇注意营养搭配,身体要得到充分的休息,心情保持愉快。要注意休息,不要大幅度运动及吃生冷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喝米酒下奶对宝宝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而且米酒不但不能催奶,还会抑制乳汁的分泌,可能会减少宝宝喝奶的奶量,干扰宝宝的睡眠,酒精还可能会影响宝宝大脑和脊髓的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公鸡比较下奶炖公鸡可以下奶,跟母鸡相比产后一周内更适合吃炖公鸡,公鸡体内所含的雄激素有对抗雌激素的作用,因此会使乳汁增多,这对婴儿的身体健康起着潜在的促进作用。且公鸡所含脂肪较母鸡少,不易导致发胖,婴儿也不会因为乳汁中脂肪含量多而引起消化不良、腹泻。禁忌:注意饮食清淡忌油腻腥辣。多吃瓜果蔬菜,还可以喝各种汤类,以保障奶水充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