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膝部摔伤肿痛,一天后右下肢冰冷原因

会员173421077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膝盖打球摔伤肿痛,啧了云南白药药剂,一天后右下肢小腿冰冷是什么原因,需要做什么检查,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薄文恒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肾积水,尿道结石,输尿管结石,膀...
已帮助用户: 2700
问题分析:右膝关节外伤后肿痛,喷了云南白药气雾剂,一天后右下肢小腿冰冷,需要做什么检查?
指导建议:根据你说的情况,如果有小腿肿胀,建议行下肢血管彩超检查。注意休息,抬高右下肢。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头顶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高血压,首先考虑神经性头痛引起的症状,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用脑过度疲劳过程中冲出的睡眠。口服一些药物,会对有所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产疼痛程度跟自然分娩一样,比自然分娩更痛一些,不过现在临床上有一种脉冲波分娩镇痛仪可以减缓这种疼痛到能够忍受的程度,有的医院已经开展了无痛分娩。产后清宫也可以选择无痛清宫,无痛清宫选用全身麻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牙痛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为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可见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外伤、牙本质过敏、楔状缺损等。牙疼,大部分都是由于牙髓炎引起,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如果牙龈已经产生肿胀,可以考虑切开引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