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从去年开始就经常胸闷气

会员173372930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从去年开始就经常胸闷气短呼吸不畅,头晕眼花,有时候还会想吐,蹲一会儿也会晕倒,去医院说是低血糖低血压,当时输液。那如果平常时不去医院,突然有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还是因为身体比较虚弱导致的,或者存在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的可能通常来说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还是需要好好调理一下身体,避免病情,反反复复发作,影响健康
指导建议:通常来说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考虑到医院看一下中医,请中医师辨证之后开一些中药进行慢慢调理治疗,这样方可有效控制这方面疾病。平时也需要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胸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能是由于患者自身存在的紧张、紧张等因素,也有可能是心绞痛、心功能不全、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如果有心前区胸闷、胸痛的症病人要考虑是否是发生急性冠脉综合征,需要做心肌梗塞三联、心电图、BNP等检查。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服用硝酸甘油和硝酸异山梨酯来改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偶尔会出现胸闷的症状,需要重视,应尽快去做检查查找原因。出现胸闷,也有可能不是病理性的因素,如长时间久坐,低头玩手机或电脑等,都可能出现胸闷不适的症状,这都是不好的习惯,需要积极改正,平时可以做适当的运动,症状有可能会得到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应该排除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建议儿科就诊,做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胸闷气短是人一种主观的感受,多表现在在呼吸过程中出现的吸气不够顺畅,或者气短不够用引起发闷的感觉,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气道的高反应状态、气道痉挛或者气道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做胸透、心电图、B超及血液分析等检查,以便查明病因,及时接受治疗。胸闷气短的原因有很多,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较为常见,还有情绪不佳,室内环境空气不流通等也会造成胸闷气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情况下怀孕是不会出现胸闷气短的。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考虑患有肺部炎症或是心脏疾患等其他病症导致,还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压迫到局部神经导致的,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确保胎儿能够正常发育。如果确诊为感染炎症,可以通过服用抗生素进行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