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吴太集团的感康感冒药怎么样?

会员123859622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吴太集团的感康感冒药怎么样?最近天气多变,老是一会儿阴天一会儿雨天的,可能是没有注意保暖,这几天有点小感冒,不知道用什么药比较合适,吴太感康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着凉导致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
指导建议:多吃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吴太感康进行治疗,这个效果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感冒吃了感冒药可能会出现眩晕、嗜睡、精神不振、恶心等症状。因为感冒药的种类比较多样,不同类型的感冒药,对于身体的副作用也不尽相同,如果误服复方类的感冒药可能会出现精神差、嗜睡等不良反应,但如果误服的是中成药类的感冒药,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不要乱用药,也不要服用过期的感冒药,以免引起过敏或者中毒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影响肝肾细胞的结合,从而造成肝肾组织的损伤,严重时可以导致肝坏死。
感冒时本身体质较弱、抵抗力低下,酒属于辛辣刺激性的物质,加重上呼吸道症状不利于病情的缓解。并且感冒药中一般还有解热药物,与酒精相遇会发生化学反应,尤其是感冒期间服用头孢类的药物更不能喝酒。头孢与酒精容易产生醉酒样反应,出现恶心呕吐甚至出现休克症状。很容易导致酒精中毒,出现一些双硫仑反应。原本很能喝酒,在吃了感冒药之后喝了一点点酒,就有可能会出现浑身不舒服、胸闷一些等酒精中毒的症状。
建议感冒期间要以清淡饮食,保证睡眠的时间。除了感冒药不能喝酒,其他的一些头孢类的抗生素、甲硝唑类的抗生素,还有一些降压的药物也是不能喝酒。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最严重的就是出现双硫仑反应,可以导致过敏性休克甚至死亡。
感冒药相比其它药物,与酒精过敏的情况相对比较少见,但是也不建议吃感冒药期间饮酒。同时吃完感冒药以后饮酒容易导致严重的肝损伤,如果过度饮酒甚至可以导致肝脏衰竭,因为感冒药本身就是通过肝脏代谢,而酒精也是通过肝脏代谢,服用感冒药以后再饮酒容易加重肝脏的负担、增加肝损伤的风险,建议停用感冒药的5-7天以后再适当饮酒。
建议你注意观察,如果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导致生命危险,平时服用药物要注意不要喝酒。以防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食用过多,可能会造成药物中毒,或是其他神经性的损伤。
疾病一般都有一个过程,就算过量服用效果也不会好很多,一般药物用治疗量就可以,一般感冒药物过量服用,会出现胃肠道反应如恶心呕吐、头晕头痛等症状,大量服用超过安全剂量的时候,会出现胃黏膜出血、全身抽搐等神经系统症状,需要洗胃等对症治疗,一般情况下,大多数药物的推荐剂量都留有一定的安全空间所以感冒药偶尔吃多了对身体不坏有太大的伤害,只是治疗作用没有增多多少而只增加了不良反应的发生频率。
建议按照说明书或是医师的指导下使用药物,配合调整饮食和情绪,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平时的情况营养均衡但是禁止辛辣的情况较好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药过期了吃了会对胃和肾功能造成影响。
感冒药过期了,是不能够再吃了过期的药物,无论是感冒药物,还是其他品种的药物都不能够再次服用这些药物首先性状容易发生改变其产生的代谢产物有可能含有毒性物质,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直接性的危害。另外服用这些药物有可能会对胃肠道产生直接刺激,其次还会影响肝肾功能。另外这些感冒药物过期后治疗效果也会降低的,严重的有可能还会加重病情。所以从健康角度感要过期了就不能够再吃的。
建议:在药物过期的时候不要服用,以免出现问题,影响身体的健康。另外服用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不要自行用药或者是改变药物剂量。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感冒时本身体质较弱、抵抗力低下,酒属于辛辣刺激性的物质,加重上呼吸道症状不利于病情的缓解。
感冒药中一般还有解热药物,与酒精相遇会发生化学反应,尤其是感冒期间服用头孢类的药物更不能喝酒。头孢与酒精容易产生醉酒样反应,出现恶心呕吐甚至出现休克症状。
建议:感冒吃药期间最好不要喝酒,万一喝了酒,等6小时之后再喝药。要清淡饮食,保证睡眠的时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