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复方氨酚烷与感冒通片能不能一起

会员173315338 4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复方氨酚烷与感冒通片能不能一起复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抗感冒药物的,一般情况下可以同时服用。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药物服用期间需要绝对禁止饮酒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两种药物治疗作用基本上相同。同时服用,等于是重复用药。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患者并没有明显的症状,只需大量喝水促进代谢。这样,药物成分就可以尽快排出来。如果患者出现了特殊症状,那就需要及时就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也可用于流行性感冒的预防和治疗。是可以治疗感冒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它的主要成分是对乙酰氨基酚,然后金刚烷胺,还有人工牛黄,这些成分都可以缓解感冒的,比方说鼻塞、咳嗽,然后头痛这些症状,甚至还有退热的作用,所以它是感冒制剂、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可以治疗风寒感冒,但是只是可以治疗初期感冒,或者感冒不严重的,出现流清鼻涕、喉咙有痰等异常表现,服用氨酚烷胺也是可以的,并且对初期感冒会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复方胺酚烷胺片治疗风热感冒。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复方氨酚烷胺片属于一种复方制剂的西药,具有解热镇痛、抗病毒、解热镇痛等功效,缓解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引起的不适症状。通常情况下,治疗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一般都是中药制剂,可根据药物的寒热属性进行区分,可以选择感康治疗,也可以配合中药进行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小儿感冒颗粒可以和小儿氨酚一起服用。小儿感冒颗粒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可用于小儿的风热感冒,临床表现有发热、流黄鼻涕、咽喉红肿等症状。小儿氨酚全称是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该药物属于西药,该药物中包含有对乙酰氨基酚和氯苯那敏,主要用于感冒时患儿有发热、流涕、鼻塞等表现时。两种药物没有相同成分,可以一起服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