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乱不愿吃东西

会员173302037 6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乱吃不下饭不愿吃乍么办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有可能还是由于个人情绪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平伏情绪,同时可以加强营养,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多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孩子不愿意做手术,如果鞘膜积液达到手术指征,就必须进行强制手术。家长可以多和孩子沟通,缓解孩子的恐惧心理。如果沟通失败,也不能完全按照孩子的意愿去做,可以考虑给孩子做全身麻醉,然后进行鞘膜积液手术。如果孩子的鞘膜积液不符合手术指征,而孩子的年龄在2周岁以下,如果孩子不愿意手术,可以观察观察是否能吸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应该是与感冒发热有关,需要结合临床遵医嘱保健,孩子可能存在有脾胃湿热的情况,此时期选择一些中成药保健,另外还是配方奶粉喂养,平时给孩子饮服鲜榨水果汁。建议,孩子出现的问题可以选择中医技术保健,但是需要带着孩子亲自就诊,医生需要再次观察一下舌苔,需要根据孩子的状况辨证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牛奶、瘦肉等食物,手术后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和恢复,尽量休息,不要过早发生性关系,并适当服用一些消炎药。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铁皮石斛煮水喝后不能吃萝卜和绿豆,食用萝卜,会使肠道不能有效的吸收铁皮石斛的成分,也就达不到治病、防病、养生保健的效果。绿豆会影响其他食用物品对人体的作用。食用铁皮石斛,再食用绿豆制品,会抑制铁皮石斛对人体发生积极的作用,也就大大降低了铁皮石斛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愿吃油腻的原因具体如下:
饮食习惯是导致不想食用油脂的主要因素,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也不能排除是肝脏的问题,需要进行肝功能的检测,而肝病的病人则容易产生厌油、油腻等症状。同时也要注意是否有胃炎、胃功能失调、胃溃疡等肠胃问题。女性在没有怀孕之前,可能会产生怀孕的症状,不爱食用高脂肪食物。此外,也可能是胰腺炎、脾胃虚弱、咽喉炎等因素所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漂唇后需要注意饮食,同时可以使用冰敷来预防疼痛。纹唇以后护理的注意事项首先手术以后要进行冷敷,缓解手术带来的疼痛感,同时要避免局部炎症感染不可以用手去抓饶,局部可使用软膏涂抹同时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唇部出现了感染的情况,需要立即到医院面诊。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做漂唇操作,做了纹唇或唇线后,三天内不可碰水,结痂脱落后再泡澡,一个月内禁食辛辣、海鲜等发物,禁食热烫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